close

DSC00411  

看到坐音樂馬車就知道這兩個小朋友又中標拉 

伊伊又開始咳嗽 阿豫則是鼻水共共流了 

那就乖乖吃藥吧

最近天氣早晚變化真的有溫差了耶 早上真的好熱好熱 晚上就涼爽些 

大家早晚出門記得加件外套歐 

 

 


就在我們要帶小朋友去看醫生的路上

我們很意外的發現這間咖啡廳 

怎麼說意外呢 ?? 

當時我們只是在停紅綠燈 突然往左邊一看 我說 : ㄟ 那是什麼 阿肥說就: 喝咖啡的阿

我用很驚訝的表情說 啥? 喝咖啡的 怎麼可能 ?? 

所以我們就半打賭的下去看了一下 


 

 

這間咖啡廳叫做  樂咖啡 

只是一旁還掛著 北港武德宮的大招牌

是一起合作的嗎 ?? 

DSC00439.JPG  

走進門就覺得裡面的環境好舒服噢 

鐵灰色的冷調地板我好喜歡 

加上好多不同擺設方式的桌椅 整個好不突兀 

 

DSC00445.JPG  

牆面上記錄著各式各樣的宗教照片 

很特別 我以為應該會放上各式各樣的咖啡文書介紹之類的說

DSC00459.JPG  

一進門我就被這個好可愛的小神轎吸引去了

它也太可愛了吧 好迷你歐 

立馬拿出相機 拍阿拍的 

其實我一進門就把阿豫丟給我家老公 然後丟下一句話: 我要去拍照 

就逃之夭夭了 ha ha~

DSC00421.JPG  

這迷你版的小神轎 迷你歸迷你 做工可不馬虎耶!!

DSC00425.JPG  

連上面的老虎都做的這麼可愛

(( 這是老虎噢 ))   

 

DSC00418.JPG  

 

伊伊也來一張 ..

DSC00433.JPG  

旁邊櫥窗裡頭放著各式各樣的宗教物品 

這個ㄅㄨㄚ ㄅㄨㄟ 的好大噢 我還是頭一次看過耶 

DSC00434.JPG  

後來我看到這個 我一直好好奇這是什麼阿??  

DSC00412.JPG  

入口的地方的擺設整個也好可愛

左右兩側用肅靜和迴避 好酷耶

中鍵就是右側咖啡廳賣的飲品  這間真的是結合宗教的咖啡廳耶

 

DSC00414.JPG  

 

旁邊有個用紅包袋裝式的版子

中間空白的地方是愛咖啡的Logo

我一直以為這是給消費者消費之後可以抽獎的

後來問店員之後才知道 原來它只是裝飾用而已 

有點小失望說 haha~

 

DSC00455.JPG  

就在我這拍 那拍的時候

我家老公也買好咖啡拉 

這家愛咖啡的商品並不會非常多 但是算是該有的都有了

DSC00453.JPG  

這是店家的目錄 

黑底金字的搭配我好愛噢

DSC00450.JPG  

旁邊的小冰櫃有些小蛋糕

我好想試試這個百香果覆盆苺噢

感覺酸甜酸甜的應該不錯吃的感覺  

 

DSC00451.JPG  

也有讓女孩為之瘋狂的馬卡龍唷

伊伊看到一直跟我說 : 媽咪是馬卡龍耶

我很驚訝的說 : 妳竟然知道這是馬卡龍 ?? 

一顆50元我覺得不貴耶 但是在北港地區應該算貴噢 

 

DSC00446.JPG  

 

在座位區的旁側有個小小的閱讀區

書本事不多 但是愛看書得人其實可以帶本書 點杯咖啡 可以坐上一整個下午噢

 

 

DSC00438.JPG  

來看看我老公點了杯什麼吧 

香草拿鐵是也~

味道嘛...

不算很好喝 香草味道沒有非常濃郁 

下比7-11 差不多耶 上比星巴克 噢 不能比 haha

我們來的這天 客人沒有非常多 所以進門沒有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有點失望說..

DSC00464.JPG  

 

離開的時候在她們招牌下拍了這張照片 

剛好阿豫在比 ya .. 開心 ..

DSC00463.JPG  

老公也來一張

偷偷告訴大家 我家阿肥瘦了6公斤了耶!! 拍手 拍手!! 加油 

 

這間咖啡廳位於 北港的五路財神廟旁 

很好找 就在他旁邊而已 !! 非常好停車 ..

大家如果有來財神廟拜拜可以到旁邊這愛咖啡走走看看噢 ... 

雖然我覺得今天的香草咖啡沒有讓我覺得非常好喝 但是他的環境是舒服的

北港地區真的沒有像這種的小咖啡廳可以坐坐聊聊天耶

下次 和朋友約會 我應該就會捨棄麥當勞改成這邊吧

haha~

 

看完記得幫我推文 留留言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