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啦!!!!!!!

大家吃飽了吧??!!

從虎頭碑離開之後 我們3個肚子都餓的咕嚕咕嚕叫了!!! 

除了阿豫之外!! 因為他還能喝喝我的母奶止餓一下!! 

 

會選擇吃台南米糕是因為蔓ㄦ我沒吃過台南米糕耶!!

只有聽過姚帥說過他吃過的經驗!! 又被他形容的好像非常好吃!! 所以 這天我下定決心就算人很多要排隊我也要吃!!

從虎頭碑到保安路算是有段距離!!! 

因為虎頭碑在新市!! 保安路在台南市區了!!! 

對我們而言是沒差拉!!因為本來就要去東區拿夏威夷果塔了!! 就算半順路搂!!!

 

到了保安路之後和朋友說的一樣!! 他真的是一條小小的路!!

基本上是沒辦法讓我們路邊停來吃飯的!!

於是我們往前開發現有好大的第下停車場噢!! 真的很大耶!

規劃的很讚!!  整個對於我們這種不熟的人很方便!!!

停好車 我們終於可以吃飯了!! 真的很餓!!

DSC01344.JPG  

當我在網路上找好吃的米糕找到這家的時候!!

姚帥一直問我!! 叫什麼名子 我說:保安路米糕 

他說:我知道在保安路 店名勒?

我又重複了一次: 保安路米糕

我們兩個就這樣鬼打強一直說一樣的話!! 直到我拿手機給他看!! 他才放棄問我店名!!

就真的叫保安路米糕阿!!!

 

 DSC01348.JPG

或許是因為我們到了的時候已經過了顛峰時間!!

很快的我們就有位置可以坐了!! 

看著牆上這照片!!我心裡OS: 老娘就是為了你們介紹過而來的!!! 可別讓我們失望阿!!

沒錯!! 我們真的是因為他們介紹過才選擇這家的!!

  DSC01350.JPG  

於是 我們把他們介紹過的都點過了一輪!!!

這是滷丸 也就是滷過的丸子!! 這個伊伊和阿豫非常愛耶!! 

不錯吃噢!!!

DSC01352.JPG  

再來是魚皮湯!!

首先先說明 蔓ㄦ我是個吃魚會八皮的人!! 

後來我吃了一塊之後發現 他沒有非常油膩耶!!

或許是因為他本來就薄薄的了 意外的好吃!! 他有附沾醬!! 但是我和姚帥都說不用沾就很好吃了!!!

重點是 這魚皮湯是現點現煮噢!! 不是煮起來放的 所以一點點魚腥味都沒有!! 

湯整個很鮮甜!!伊伊把她喝光光了!!!可見真的是好喝!連小孩子都愛!!!

 

 

DSC01351.JPG  

再來是重頭戲啦!!  米糕豋場!!!

我就是為了你來的!!

上面有肉鬆好像是台南米糕的特色耶! 旁邊還有醃製過的小黃瓜!! 和幾顆花生!!和一顆滷丸!!

我只能說 他真的沒讓我們失望!! 真的好ㄔㄚ!!

DSC01355.JPG

看看伊伊!! 自己扒著飯!! 我想這應該是他吃飯不用讓我一直說 :趕快吃的一次吧!!

他就這樣默默的 一個人把這碗米糕吃光光!! 我真的沒幫她吃!! 

他一個人把米糕KO了!!!!

DSC01358.JPG  

阿豫也吃的津津有味的!!

他好愛米糕上的小黃瓜!! 爸爸的份都是他吃掉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米糕的滷汁有很多肥豬肉的膠質!!

那滷丸和飯吃起來都有點黏黏的口感~ 就好像在吃豬腳的那種感覺!!

有圖為證!! 伊伊吃飽之後我想幫牠擦嘴巴!!發現............

DSC01360.JPG  

竟然擦不起來啦!!

黏在他嘴巴下面的肉鬆必須用紙巾擦!! 我看他這臉笑了好久!!!

可見真的是膠質耶!! 那多吃皮膚會水噹噹嘛?? 哈哈...

 

DSC01359.JPG  

 

最後來看看我們一家4口的成績!!!

包含伊伊手上那碗 總共是6碗耶!!!

誰吃比較多 我想大家就別說太白啦!!! HAHA~~~

 

看完 記得幫蔓ㄦ一家人推文按按讚噢!!! 記得流言讓我知道你/妳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