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和肥肥去吃了唸了好久卻一直沒去嚐鮮的廣龍香港茶餐廳

這家位於嘉義中山路的廣隆香港茶餐廳其實開幕有一段時間了 

一直在我們口袋名單 只是口袋名單太多了 哈哈哈哈 就一直沒來用餐

這次總算是排到他了!!!

我們預約了11點半 進去的時候人還不多 發現他們的用餐環境算是舒服

不會非常擁擠 我們帶了三個孩子外加一台推車 也是有適合我們的位置

店家很貼心 給了我們一個後面可以放推車的位置 剛好承承也睡了 讓媽咪我可以安心的用餐

 

CIMG0546.JPG

 

用餐的桌面上簡單的擺放用餐的餐具

店家有提供兒童餐具唷 需要的人可以告知服務人員

 

CIMG0547.JPG  

 

廣隆的用餐方式有三種

第一是 吃到飽 但是有部分餐點是不提供的

第二是 單點 點菜式 我們這天是用這個用餐方式

第三是 合菜式的 就依照價錢和店家提供的菜單下去出菜 適合家庭聚餐

 

我們這天點了不少耶 阿萍我壞習慣上身 總是這個也想吃那個也來一份的

 

CIMG0550.JPG

第一道是吃港式料理必點的炒麵

麵條因為炸過所以脆脆的 孩子非常喜歡 伊伊和阿豫各吃了一碗

上面的料非常的豐富 海鮮 蔬菜 超級多料 

而且調味不會特別鹹 勾芡也不會勾的很誇張 真的味道口味很剛好 

 

CIMG0555.JPG

這是橙汁脆魚片 

吃起來有點像糖醋的感覺耶 酸酸甜甜的 只是沒有糖醋這麼的甜

這個比較偏酸 阿萍我非常喜歡 因為我愛吃魚又愛吃酸 

整個很合我胃口 很推薦噢

 

 

CIMG0559.JPG

 

這道是廣隆他們家的招牌呀

當紅脆皮炸子雞

幾乎來的人都會點這道

這個雞的肉非常之嫩 真的是嫩 軟 非常好吃

而且他的皮非常非常脆 阿萍我平常吃雞肉其實是不吃皮的

但是這天我吃了好幾片 真的好脆好好吃啊!!!

酥脆到伊伊都愛吃 伊伊他是不吃皮的女孩兒 

連孩子都喜歡 可見他有多賀甲了

 

CIMG0561.JPG  

這道是XO醬炒蘿蔔膏

微微的辣度 阿萍我很能接受 因為我愛吃辣

這道吃起來甜甜辣辣的 蘿蔔糕不知道是不是有炸過 

外面那層酥酥脆脆的 裡面還是軟嫩的 非常好吃耶!!

上面的配菜豆芽菜 整個好搭 脆感的豆芽菜配上軟嫩的蘿蔔糕 無敵!!! 賀甲啦!!

 

 CIMG0554.JPG  

這道是我最期待的一道 看電視介紹這累的包子總是讓我好想好想吃啊

這道是黃金流沙包

我本來以為會爆漿 但是還好耶!!

 

CIMG0557  

 

剝開裡面的內餡是這樣的 和我想像中的那種不太一樣

但是味道是不錯的  裡面的奶黃內餡不會非常甜 保有原本的香味 吃起來不膩口 這很重要!!!

 

CIMG0552

 

阿萍我非常非常愛吃甜食

這道是軍艦法蘭西多士

一看就感覺非常的甜食 外面裹著蜂蜜 我本來以為他應該是酥的 但是其實不是耶 他口感跟法國麵包很像

 

CIMG0553.JPG  

切開之後裡面夾著濃郁的花生醬 有花生顆粒的那種

有吃的大家都說 好好吃噢

裡面的花生醬真的非常濃郁 阿萍我沒吃 因為這道真的太爆卡了 我我我減肥中 心中吶喊著:等我瘦了一定來吃你

 

CIMG0565.JPG 

 

另外我們還點了兩道蔬菜類 

豆乳高麗菜//豆乳空心菜

原本是點蝦醬的 但是店家說蝦醬剛好賣完了 我們就點豆乳啦

這豆乳高麗菜的豆乳味道其實淡淡的 沒有非常濃郁

大家可以試試 

 

CIMG0562.JPG  

 

其實我們還點了絲襪奶茶 鴛鴦奶茶 和凍頂茶

阿萍我很喜歡這兩種奶茶 非常喜歡的那種

廣隆的鴛鴦比較偏苦 小朋友可能比較不愛 但是甜而不膩口又微苦的口感 噢 我愛 

 

吃完這輪 阿萍我給他80分耶!!!

很讓人回味!!

 

喜歡阿萍的文章嗎?

喜歡記得留言按個讚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