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照片來自於奇摩新聞 ))



某天下午 阿肥肥賴給我說 :  朴子配天宮媽祖廟火燒耶 !!

驚~~~ 

馬上打開電視看了新聞

真的耶~ 火燒了!!

但是很慶幸的是 請不動媽祖沒有燒壞掉 只是燻黑了!!!

好加在!! 這對於信眾们也是個好消息吧??



今天原本是想去彰化鹿港走走的。。

但是我家阿肥說太久沒去忘記怎麼去了

我真的覺得這是他的藉口耶  





好吧 ~

心裡想到 噢 去配天宮看看好了。。



朴子離我們家不遠~開車只需要15~20分鐘就到了!

所以我們蠻常去的 

雖然附近沒有什麼有趣的景點

但是 就只是想帶著小朋友去拜拜 求平安!! 







配天宮因為發生火災的關係 所以前殿的地方圍起來了。。

記得它才整修好不久說!! 







放上一張阿肥的照片~哈哈!!

配天宮很貼心噢 

在廟的旁邊有個非常大的停車場 不會像有些熱門的廟宇依樣 找不到車位!







伊伊也有跟到噢~ 南部的天氣真的好熱!!

短袖都搬出來了!!

大家那的天氣好嘛??







阿豫當然也有來呀!! 

好無奈的坐在推車裏面!! 

這小子越來越愛人抱抱~ 也越來越會認人了!!

暈~







走到廟宇裡面逛逛~

要說裡面有什麼呢

其實廟宇都差不多!! 







配天宮除了媽祖有名 還有這棵樹噢~

聽說生病的人去摸摸它在摸摸不舒服的地方 會好耶!

上次帶婆婆來 他去摸了好幾回 

(( 阿肥 相機不夠廣角 沒辦法拍全景啦  ))







伊伊在橋上來來回回走了好多趟~

玩的開心的勒 。。 







走到裡面 伊伊發現了這尊小虎爺

一直問我說 媽咪那是什麼??

我告訴他 那是小虎爺噢~ 

她竟然回我 : 那是什麼 頓時我語塞了!!







走到旁邊 伊伊吵著要去拿糖果!!

阿罵帶她去拿 我們就在旁邊椅子上休息一下!!

請阿肥幫我拍拍照 我好久沒拍照了!

話說 他拍照技術進步了!很好 很好!!



拜拜之後~我們走回停車場

去吃豆花!! 

是因為好吃嘛?

是蠻好吃的 但是就習慣!

只要我們有來都會來吃耶 是習慣了嘛?







在停車場旁的行動車車豆花

口味非常多也非常簡單又超便宜







等豆花的同時~我又幫伊伊拍了無眼照

哈哈哈~ 我只要叫他笑一個 他就會這樣!!

好可愛啦 XD







好吃的豆花來啦

我點了粉圓豆花 因為伊伊很愛吃粉圓!

我忘記請老闆少加糖水了 好甜 >  <

但是伊伊倒是吃到嚇嚇叫~

這攤子的豆花很傳統~ 有豆花香噢!! 







阿肥點了紅豆豆花

滿滿的豆花和紅豆~看她吃光光就知道好吃!

其實只要有甜 我家阿肥都蠻愛的

哈哈哈~ 



吃完 也就這樣結束了今天配天宮的簡單旅行~

回程我們跑去耐斯松屋買保養品啦

買了蘭寇的粉底液和粉餅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彩妝文 > <







最後用這張來END~

看完記得幫我推推噢~



有人想看減重飲食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