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來張好久不見的伊伊吧 
這天想說趁著假日出門吃吃飯!!  
從朋友那得知嘉義竟然有風景這麼好的餐廳當然要來吃看看阿 



位在大雅路很上面的餐廳
我們真的開好久~ 他已經算是番路鄉了 !!
真的有夠遠的 距離說真的都可以讓我們去到台中了  

就為了吃這好料的 haha~ 

這間餐廳算是中價位 很簡約的餐廳
選擇不多 分為 簡餐和鍋類 
我婆婆就點了養生蔬菜鍋 味道我就不知道啦!
老人家在吃飯我也不好意思說 : 借我拍個照  



簡單的裝潢 我們來的這天是下雨天~
人不多 .. 
我喜歡這個用餐環境 不擁擠~ 很舒服



用餐的區域就分三區
一屈就是照片上的靠近巴台的地方 一區是靠窗也就是我們座的這邊 一區是戶外區
下雨天 不然我們很想做外面 



你們看 這個風景有沒有粉漂亮~
就差在當天下雨~ 好可惜 不然一定更美~ 



什麼? 阿豫呢 ??
底加底加~ 
朋友借我的幫寶倚真的好方便啦
現在出門吃飯都會帶著這椅子!!
雖然阿豫有時候會賴皮不肯座 
但是起碼坐著 阿目我吃飯也比較方便 


好啦 今天吃什麼呢?



這是店家給的小配菜 醃西瓜 應該是 因為吃起來有西瓜的香味!!
甜甜的 伊伊粉愛  其實只要是甜的她都愛  



前菜 酸甜酸甜的生菜沙拉~
真的有酸到 ... 
這超級適合正在減肥中的阿蔓的  
我連老公那份都嗑掉了 



前菜二  高麗菜+滷肉+炸豬排 
好吃~ 我第一次看我家阿肥肥( 我老公) 把菜都吃完 真的是第一次 ... 
他的滷汁甜甜的!! 上面的炸豬排也部會很油  賀加 賀加..



前菜三  這是什麼勒 應該說是  酥皮包肉肉 
好怪的名子!! 就真的是嘛 ..
外面那層是酥皮濃湯的那種酥皮 裡面是包著肉 ..
下面的醬料 不甜也不鹹  淡淡的而已~



這是我們家阿肥肥的主餐  德式烤豬腳 ..
上面那片是地瓜 用炸的 超級蘇的 可能因為粉薄的關係吧 哈哈~
我家阿肥肥把她吃的精光 留了一小口 真的很小口~ 給我試味道 ..
我有沾一點點醬汁 我發現他們的醬料味道都很清淡 不會非常重口味
喜歡清淡口味的人可以點這道 因為它真的不油膩 .. 



肥阿蔓我點的是香草烤春雞 
賀加拉~~~~~~~ 這道也是他們家網站上推薦的!!
我看滿多人點的!!
他烤雞的外皮非常非常酥 真的非常酥~
感覺他把所有的油脂都烤掉了 只剩下一層薄薄的雞皮
但是 減肥中的人真的也不要多吃~ 哈哈 ..
他外皮好酥 裡面的肉好嫩~ 有機會來的人真的可以點來吃看看 ..



湯點是濃湯~
算是濃郁但是不會很重味道 
香味有也很濃~  但是吃起來就不會感覺很油的感覺
有的濃湯喝起來就很油~ 不舒服!
這個不會!! 
伊伊自己喝了半碗 .. 
你們看連小朋友巄嘎意啦 ..



甜點是奶烙 上面有淋上蜂蜜~
這個就一般般沒有很特別ㄋㄟ!!!!

好啦.
吃飽了 也該起身動一動了
雖然外面下雨 但是還是要去拍個照 
不然就白來了!!





他們兩個真的是像到不像話..
這出去路人應該不會問 : 這是你兒子嘛?這問題了吧 ?

最近天氣冷了 阿豫出門都會穿襪子和鞋子
比較暖和。。 
我們去的這天下雨 真的滿冷的!
這次今年入冬以來 我第一次穿長袖出門 !!




伊伊看著那些展示品一直說 
貓頭鷹 貓頭鷹 
阿是哪裡有貓頭鷹阿 !! 




最後讓自戀的肥阿蔓我做end吧 。。
大家看完記得要推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