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家寶貝女兒伊伊感冒啦

前陣子還因為小蔓我感冒沒傳染給伊伊而得意

沒想到

昨天下午睡午叫起床時就發現伊伊在流鼻水了

原本以為是口水抹到的

結果後來發現 一直從鼻子流出來

天ㄚ  真的感冒了

當天晚上就帶伊伊到小兒科看診

醫生開了藥就帶伊伊回來了

也順便量了一下體重

9.2公斤 應該算還OK吧 哈哈



回家馬上餵伊伊吃藥

吃完藥喝完奶

或許是因為藥性發作 9:30伊伊就睡著了

一覺睡到了天亮 七點多才起來

只是 一起床就發現

昨天單邊流鼻涕 今天就變雙管了

而且很明顯的是 鼻子被鼻水塞住了

ㄍㄡˊ ㄍㄡˊ的聲音 聽了就感覺很不舒服

伊伊很討厭我幫他擦鼻涕

可能是小朋友的皮膚比較脆弱

會痛吧 ....





今天中午眼看伊伊好像越來越嚴重

決定下午再帶她去看一次醫生

第一次被吸鼻涕的伊伊哭的好可憐

眼淚大顆大顆的掉下來

看了我好捨不得ㄚ





好笑的是

小開也感冒了

我看一定是他感冒傳染給伊伊的

ˇˇ .....



而小蔓我 

好像也有感冒的症狀 

天ㄚ

該不會一家三口都中標吧 









工商時間::



相本裡頭新增很多服飾

有需要 喜歡的寶貝們

都可以留言給我



因為我的拍賣被盜用了

所以只好又在這裡工商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