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的產前體重85公斤

到做完月子的75公斤

很多人都說我很幸運 因為很多媽咪生完寶寶根本就沒降到體重

而我做完月子就少了10公斤 

只是我也開心不起來

因為75公斤還是很胖





每個生過寶寶的媽咪都知道

產後六個月是黃金減肥期

沒錯 真的瘦超快的

我再納六個月裡 成功的把體重受回產前體重60公斤

哀 還是很胖  穿衣服還是不好看

我的理想體重是50公斤

所以下定決心開始我的第二階段減肥啦





首先我要先開始用的方法是

早晚吃水果 晚上只能吃兩份水果

中午正常吃 不吃澱粉

餐與餐中間不能吃零食  大忌

為期一個月



目前體重:60

體脂肪:32.5



一個月後 會再跟大家分享成果的

大家替我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