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在來回顧一下 阿蔓我剛減重拾的可怕照片吧~
好久沒有新增有關於減重的文章了~
很多人問我說 有比較瘦嘛??
當然有阿! haha~

在剛開始要減重時 我就幫自己設定了幾個點和幾個目標
目標就是 我要健康減重~
目標就是 我要瘦到48kg


幾個點就是 我要繼續餵母奶
幾個點就是 我不要吃藥
幾個點就是 我要三餐都可以吃 因為我真的很愛吃



誰 誰 誰
你告訴我 誰不愛吃
小時候我看我媽再減重 我都會跟他說 : 媽 能吃就是福 幹麻減肥 ...
本來就是ㄇㄟ~

在坐完月子之後 努力爬文的結果
想餵母奶必要條件就是營養 ...
但是很多媽咪们把營養和熱量高畫上等號
所以我看過很多母乳媽咪都一直吃高熱量的食物~
以為這樣寶寶就可以白白胖胖 母乳也會越來越多~
其實未必耶!!
我餵母乳到現金 阿豫已經8個月了
我也沒有特別吃什麼補品或是高熱量食物
當然 有時候我貪吃時的食物熱量就非常高
哈哈哈 ..


看看阿豫也長的非常好 ..
上次帶她去打肺炎第三劑有量了身高體重
他體重竟然已經有 9.6kg~ 難怪我都覺得我快抱不動他了
身高也有69cm噢~  很讚耶 ..
只是我還沒有很用功給她吃副食品啦
還是以全母乳為主~


其實減重不外乎熱量很重要
怎麼吃呢?
當然要算著吃~
基本上我早晚餐都會用飲品來代替~
畢竟好消化~

正餐就改在中午~
中午會吃的非常飽..
但是 我也是有改變飲食

我每天都是黃金比例
3:2:1
(( 這是我自己發明的 哈哈 ))
第一 多吃蔬菜 每天蔬菜比例會占總食量的6/3 
第二  把白飯改成纖維質高又營養的 什錦珍穀飯
第三  肉有吃就好~ 但是一定要吃噢 因為肉類有蛋白質~

其實蔬菜沒什麼熱量~ 吃多不僅不會胖 還會讓黃金先生每天來找你報到~
自從開始減重之後 我變的很愛吃蔬菜~
只要當我看到什麼食物對減重是有幫助的我就會多吃
例如 黑木耳拉~豆腐啦~ 很多 很多~
其實難吃的食物營養價值好像都比較高~
但是 我只要想到~不僅營養阿豫吸收的到 我又可以減肥
難吃都變美味了 哈哈~

至於什錦珍穀~ 各大超商都有再賣~
我是買阿基師推薦的那款 真的好吃~
完全打翻我對這類飯的刻版映像~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還一值重複 : 這飯也太好吃了吧~ 這句話

肉呢~ 盡量以白肉為主搂~
魚肉對於餵母乳的我最好啦
不只可以發奶~ 脂肪又少!
當然也是要挑對魚肉~  皮就盡量別吃啦!!

減重還有14天就5個月了~
我現在的體重是55kg~



我還有7公斤要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