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一次領到媽媽手冊啦

目前盼盼已經5M摟

好快 好快

在不多久 應該就要從媽咪肚子裡蹦出來了吧









每一個小生命都是從這黑黑的一點開始

小小的 小到甚至有點看不出來

記得這次去檢查時還差點照不到盼盼 

醫生說 來照照陰道超音波好了 這時盼盼就跑出來啦

真調皮 害我一度以為是子宮外孕勒 







這時候盼盼已經又長大了兩週拉

這麼小 真的也看不到什麼

就只能聽聽他那像火車的心跳聲拉







10W搂...

好快 對吧

我總覺得這胎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一下子一個月就過了

這次盼盼乖乖躺在媽咪的肚子裡頭

一定很舒服吧 看他這姿勢

其實 原本還有張雙手舉高高投降的姿勢

只是醫生沒拍給我

看到那姿勢就連醫生護士都哈哈大笑勒







看的出來式什麼嗎???

haha~







這次去做了唐氏症和瘠髓萎縮基因的抽血檢驗

其實這時候只有16w 小蔓我打錯了

真的很建議大家要去做這兩項檢查

很多時候預防勝於治療歐

看的出來盼盼在幹麻嗎??

好像做錯事情一樣

跪在那裡..

媽咪又沒處罰你!







這時候已經18周搂

這次是因為小蔓我一直在收縮 好不舒服

跑去另外一間婦科看診 因為原本那間的醫生在說什麼我真的聽不懂(非產檢醫生)

所以只好跑到另外一間 再看一次

沒想到這間診所看診都會贈送4D照片耶

而且 醫生也超級仔細的 只要是媽咪詢問的問題 都會很有耐心解說

真的很不錯

我想我往後都會在那產檢了





悄悄的 

盼盼已經來到5M了耶

還有一半的時間 小蔓我可以悠哉

再過5個月 我就必須過著一對二的日子啦

到時候 不知道會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