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用黑貓伊伊來代替一下好了

因為最近產檢的醫生拍出來的超音波照片都是一個頭一個肚子

我真的是...





好啦 距離我上次打盼盼孕日記的時間已經又過了3個月拉

好懶 好懶 ....

這段時間真的是毛病很多耶!!

常常會宮縮之外還給我出血 是想嚇死誰ㄚ

真是不乖耶~





我真的覺得懷老二好累耶

ㄨ~



疑 怎麼變成我的抱怨文了!!





現在肚子越來~越來~越來越大了

這胎的肚子明顯的比伊伊大多了

但是體重好像也沒有大很多耶!!

我一直跟我爸爸說 這胎一定要破3千拉

拜託 拜託...

盼盼你要乖 媽咪很用力吃 很努力吃 你一定要好好吸收歐.....





33w+4產檢的體重已經來到2200g搂~

這次醫生沒有說太小 太好了

不然我真的會哭阿!!





現在每天飲食都必須早上來一大杯鮮奶600cc

下午再來灌非常甜的甘蔗汁 真的很甜

我都會加水稀釋分兩次喝 不然太甜了啦!!!

希望盼盼可以乖乖長大! 好好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