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沒有待產文哩??

沒錯 我連待產都直接跳過你們看看盼盼有多著急想出來





5/2號這天晚上我們一如往常的帶著伊禕到外頭散散步 一切都是這麼的一如往常

回到家裡幫伊伊整理好 接著帶她上樓去準備睡覺 這時已經晚上八點半瞜

伊伊已經習慣在9點~10點這期間睡覺 

直到9點半伊伊睡著 我也接著去洗臉準備上床睡覺 

睡覺前想說用用fb好了 結果一用就用到11點多 

我還在臉書上留言說: 在不進去睡覺就快沒冷氣可以吹了  

哈哈哈...



當11點半躺上床準備睡大覺時 突然覺得肚子硬硬的 這是第一次宮縮

沒多想繼續躺著準備入睡 10分鐘之後又來了第二次

就這樣持續著 直到12點多也就是半小時之後我覺得好像很規律 而且時間好像越來越縮短了

於是我起床拿了筆紙 準備紀錄時間



我從12點半開始記錄著 很規律的3~5分鐘一次
這胎和生伊伊的時候一樣 沒有陣痛只有一陣陣的痠感 
紀錄到快一點時突然想到我是要剖腹產好像不可以等到陣痛才去待產
於是撥了通電話詢問護士之後他請我馬上到醫院檢查 
只是搞過很多次烏龍的我實在很怕在半夜搞這大玩笑 於是我告訴護士說我在觀察半小時看看
就這樣直到一點半 我真的覺得痠得很強烈很規律
於是我叫醒伊爸 還被他兇 這讓我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但是清醒後的他看了看我記錄的時間 馬上起床說 那我們趕快去看醫生
我要他先冷靜清醒回魂一下 而我也等痠感過後之後才起身 
下樓告知公婆可能要生產之後 就出發到婦科了


半夜的路上都沒車
而我越來越痠 伊爸車子也越開越快 
我提醒他開慢點 開慢點 

20分鐘後到了醫院 
以前都會說要爬樓梯的我這次實在沒力氣走 
告訴伊爸說我先搭電梯上樓 他停好車要快點上來
正在宮縮走路真是步步要命阿 於是我已非常龜速中的龜速走進婦科 然後搭上電梯上樓
因為我有打電話詢問過 所以護士也知道是我
只是讓我和伊爸錯愕的是 上樓後護士就請我進產房檢查
我當時有點慌張 一直問護士怎麼不是在待產室呢??
護士的回答是: 因為我是必須剖腹產的 所以如果收縮很嚴重就要直接開刀了
頓時腦袋一片空白 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超緊張 超緊張
幸好這間婦科的護士很有耐心 一直安撫我陪我聊天跟我解釋 讓我安心點

又在一次躺上檢查台 
護士先幫我內診 子宮頸沒有開 之後幫我裝上了胎兒監視器



當收縮到70幾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的腰快斷了 
做了將近半小時之後護士說: 可能要開刀瞜 

於是我躺在那看著他忙碌的準備開刀的東西
心裡想 我還沒跟伊伊說媽咪要去生弟弟耶.. 雖然他整天喊著"弟弟出來" 

護士聯絡好醫生之後也請伊爸開始幫我辦住院等等手續
護士也拿了件衣服要我換上 
半小時後一切準備好 我記得3點30左右麻醉師就來了
於是我移動到產檯上 護士要我捲起身體像蝦子一樣捲起來
因為生一一時有過一次經驗所以這次也好配合多冷靜多了 
只是護士有告知說 因為我晚上還有吃東西可能會吐 不舒服他會讓我先睡覺休息
我告訴護士說 如果我很不舒服再告訴他們 再讓我睡覺 因為我想看盼盼

麻醉師準備好之後要我捲好身體不要動
而我超緊張告訴他給我3秒 在心裡默默數著1.2.3 
我說 : 好了  
針紮下去的那剎那我很用力的捏了護士小賊 
對他真抱歉 麻醉好之後我還開玩笑的說 我會請你吃油飯的
哈哈哈 ...

麻醉後一樣的不舒服感又來了
想吐 呼吸困難 我用力呼吸著 調節著我的呼吸和緊張感
沒多久之後我開始想吐 護士見狀告訴我要我先休息 ..
接下來就無意識了

在醒來後我問了醫生說 弟弟呢?? 
麻醉師回答了我很妙的一句話: 你問第5次瞜 
於是我又問: 他多重呢? 
麻醉師: 第3次瞜 大約2600
我又問:  有幫我拍照嗎?
麻醉師: 第五次瞜  有的

哈哈哈..甚麼東西阿
我哪有問過這麼多次 而且護士和麻醉師都說我有醒來看弟弟 我壓根一點印象也沒有 

直到縫合好推出產房我還一度以為我有幻覺 因為我看到我公公
想說他又沒跟我們一起來 怎麼會看到他哩 
後來伊爸告訴我說 不是幻覺 公公在我進去沒多久之後就來了 
哈哈哈...




就這樣盼盼來拉
在很安靜的半夜報到 
體重2590 好小這點讓我好自責 
身高47cm 

出生之後的他必須在保溫箱
一直到5/3號晚上才出來
幸好 安排的檢查都很正常 讓我安心很多 


呼... 產後宮縮真的比我生的時候還要痛
超痛的拉~~~~~~~~~~~~~~~~`


看完記得要幫我推文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