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小娃兒最近都在做什麼勒?

說最近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



一轉眼伊伊都已經快兩歲半了 

一轉眼阿豫都已經快5個月了

時間真的不等人



伊伊在阿豫一個多月時我們就決定讓她去讀書啦

真的總比整天在家裡看電視好很多..

現在他回家都會唱唱學校交的歌 說說學校發生的事情 

雖然我很喜歡她告訴我學校發生的點滴 

但是他好愛給我重複再重複..

常常同樣的一件事情給我說了N百次耶 ..

所以在家我最常跟伊伊說的話就是: 妹妹剛剛說過了 ...









而阿育呢?

這是她剛出生還沒滿月的照片

好小好小







現在他已經粉~~~米琪淋了

哈哈

有再發落我FB的媽咪應該都有看到他的腿褲吧..





當媽之後發現

小朋友在轉變好快

常常一段時間沒幫她拍照紀錄

過了段時間在拍 就覺得好像他們又不一樣了

伊伊我已經好久沒好好幫她拍拍照了

因為他都會搶我相機啦 





我已經將盡快3個月沒更新了吧 .

好啦

我會慢慢回歸無名

大家要常回來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