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尖叫.........
你們說 哪個女生看到這個不會尖叫
看起來超美超可口的啦
看了我都想要每個都打包回家了
可惜 這只是樣品 


樣品就做成這麼漂亮 那實品勒?
一定超美的
說真的這拿回家擺在餐桌上應該每天胃口都很好吧



這是一間專門賣甜點的小店
店面真的小小的而已
我們第一次去還差點開過頭 因為其實她招牌也不大
沒辦法 台中真的寸土寸金阿..



走進去之後會很自然的被他櫥窗裡的小甜點蛋糕所吸引
看起來每個都超級好吃的
我真的好想每個都給他帶回家



這個愛心的小蛋糕好吸引我
我真的覺得它好美阿
這如果買了我一定很捨不得破壞它 

正在減肥中的我真的只能看看就好
真的讓眼睛飽一噸就好了


會知道這間店是老公在網路上發現的
還傳了line騙我說是廠商送的
害我好開心 因為只要廠商送好康的她都會帶一份回來給我和伊伊吃
害我還用那總渴求的表情給他
後來竟然說他騙我啦


幸好他還有點良心
其實我們本來就預計星期六要去台中探病
那還真是恰恰好
店面就在台中而已

我好奇的問了老公說 他怎麼會想找甜點
他說: 因為上次看我在該該叫說想吃馬卡龍 所以他就上網看看台中有沒有好吃的馬卡龍
好啦 聽了真的有感動到 




看到櫥窗裡頭的各式各樣馬卡龍
光看心情就一級棒耶
真的好想每一樣的買一盒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有心型的馬卡龍和棉花糖馬卡龍歐


我們各買了一盒
看的出來哪裏不一樣嗎?


這是愛心照型的
有沒有粉可愛



這是棉花糖馬卡龍
是我俗嗎?
我第一次聽過棉花糖馬卡龍耶!!
馬卡龍中間是夾棉花糖
好特別歐

他們還有一款巧克力馬卡龍
看起來也很可口
但是買太多真的也吃不完
又加上我們太晚去了 好多口味都已經 售完

就連我們想多買一盒請老公同事們嚐嚐也都沒有了



看看伊伊
一副好想吃的表情 
伊伊看到蛋糕一直說 媽咪奶油奶油
哈哈..
最近真的有點涼了
有發現伊伊已經穿長秀了嗎?



這間小甜點屋的這面牆是我最喜歡的空間
我好喜歡這樣的牆面
好有質感也好有紀念性 



回家之後老公想拿杯子蛋糕給伊伊吃
結果我在浴室裡大喊
等~一~下~我~還~沒~拍~照
這女孩竟然就哭了起來說: 我要吃蛋糕啦

我婆婆還說: 長眼睛沒看過吃東西前還要先拍照的


哈哈..
人家要寫文章阿

他們家的杯子蛋糕有好多口味

我們去的時候只剩下 草莓口味//濃情巧克力//紅絲絨//香草檸檬// 
這四個口味而已
不然我好想吃吃看瑞士栗子噢..
想去買的冰友阿 真的要早點去ㄚ

昨天老公和伊伊吃了草莓口味的
我有吃了一小小口 
上面的奶油真的不甜也不膩耶
有淡淡的草莓香 
下面的蛋糕很綿
我老公說很像傳統的發糕


今天晚上再來吃看看馬卡龍


附上網址: http://www.sweetemily.com.tw/
他們還有客製化訂做歐
早點發現的話阿豫的彌月禮盒我就訂這個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92-1號 
市政路也有一間歐




喜歡我的文章要幫我推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