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周末都跑到哪裡去玩呢?

上星期日小蔓一家人跑到山上去找蔓大姐啦 

自從我國小去過之後 一直到生了阿豫我才又去 

因為蔓大姐一直在嘉義獨角仙上班 不能休假日 所以我們時間一直喬不攏..

現在總算是換了個比較正經的工作了 

哈哈.. 可以周休二日 這樣我們就可以常常上山去啦 







今天一碰面 蔓二姐就拿了本數字書送給伊伊

看看他愛不釋手的 結果這本竟然遺漏在蔓大姊家中忘記帶回來了 ..

伊伊現在會1-10 是可以認出來的那種 念的話可以到20或30 但是他常常黑白跳..

常常12就跳到22 真的是 ..







蔓阿目也有來歐 阿爸也有來..  只是在旁邊顧泡茶聊天 沒時間讓我拍照了 

蔓阿目跟小蔓有沒有非常像 ??



蔓大姊家裏是吃全素食

蔓大姐的素食首役是唯一可以讓老公接受的

因為他是從不吃素食的人 但是卻很愛速食 ... 

哈哈..  我是在繞口令嗎?







他們兩個有沒有超級無敵像?



這天吃完蔓大姐的午餐之後 很好

我真的覺得減肥中的我還可以這樣吃 真的好幸福 ..

我還跟蔓大姐說 如果你害我明天變胖 我就要打電話給你 要你負責  

幸好沒有 ..







有沒有非常豐盛.. 

大家來猜看看右上那道菜是什麼 ..

還有第三張的粿是用什麼作的?



我吃了好多個都猜不出來 但真的好好吃 ..

後來去問蔓大姐才知道

原來是這個..  超酷的



說真的 我好喜歡像這樣的家庭聚餐

雖然我嫁的非常近 

但是 三個阿姐都嫁的非常早

也不是說他們嫁的早 應該是說我們相差非常多歲啦..

所以大約國小國中三個阿姐就嫁光光了 ..

也因為結婚之後他們各自有家庭 變的我們相聚的時間也非常少

現在我也有我的家庭 有我的小朋友

我們又可以常常相聚一起聊阿目經..

這感覺多棒







大家會不會覺得伊伊今天的"絲帶唷"很怪?

原本伊伊是穿長袖上衣 但是真的太熱了

只好臨時去挖了一件短袖上衣給他

幸好還不會太大件

這女孩去上學之後體重真的是飆升耶

從原本的13左右飆到現在的15kg ..

女兒阿 我可不希望以後你像你阿目一樣要減肥阿 ...







說到減肥

阿目我總算是瘦回產前的體重了

但是還是肉肉肉 ..

所以我還要繼續瘦回國小的體重 



話說 當天穿那雙鞋真是自討苦吃

到最後我都不穿 換上了蔓大姐的藍白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