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再發落阿蔓我臉書的人應該都知道阿蔓我最近瘦了點 

所以很多人在詢問我說 :怎麼瘦的 怎麼瘦的 ?

所以我今天就來生這篇文章了





其實在分享阿蔓我的瘦身方式之前 我想先跟大家說關於阿蔓我減重的觀念

我真的覺得觀念很重要 

沒有正確的觀念 怎麼樣都不會瘦 就算瘦了也很容易回來 





所謂的減重觀念

阿蔓覺得

1 最重要的是飲食和生活作息



2  還有良好的減重規劃和方式 



減重之前一定要先知道體的狀況 自己為什麼胖一定是身體不健康了所以我發胖
 

問題在哪裡?  像阿蔓是因為懷孕大吃大喝之類的  

然後
規劃自己該如何減重如何瘦身該使用什麼方式 

就像有些人去減重門診醫生都會先幫她檢查身體狀況一樣

還有一點就是設定目標 一旦開始就千萬不可以輕易放棄
 



阿蔓我是從小就胖 

小時候我阿木很愛帶我去吃夜市牛排 

厚 當然我也超愛吃 我甚至可以一個人吃兩份耶!

誇不誇張  

早餐也是 可以一個人吃將近快兩百摳的早餐 

我真的沒有誇張歐...

超級會吃的!

所以國小就變成這樣了





你們看連拍照都在吃東西

(((  我放上這些照片真的要提起很大的勇氣 大家不要笑我 )  )))

 



而且從小爸媽就忙 比較少煮飯 都外食居多 我又不愛吃菜 都吃肉飯 

不變成這樣才怪



一直到高中交了男朋友之後 發現男生怎麼都叫我在隔壁巷子下車等他的時候 ..

恩.. 女生嘛 總算有自知了!!

但是當時還交的到男朋友也滿厲害的

所以開始了我第一次減肥 

我當時用了 只吃ㄧ餐的這個方式

這方式一定非常多人用 .. 對吧 對吧?

但是你們知道只吃ㄧ餐的結食方法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嗎?

 





相信大家看了這張圖片 一定有種 

對對對 我就是這樣 的感覺吧

沒錯 我也是這樣!!



後來結婚後 真的是所謂的幸福肥 

一度讓我又胖到快75公斤耶!! 

超冏的啦 



所以我人生的第二次減肥開始了

第二次我用了最不好的方式 

就是 :  吃減肥藥 ((中藥 ))

其實我真的覺得不管中藥西藥都一樣 只要是藥就一定會給身體帶來負擔!!! 

所以我真的不建議大家吃藥減肥歐 ..

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吃中藥瘦到了68公斤左右 我就懷孕了 

有了伊伊當然就不可以繼續吃啦!!



懷孕時胖的更誇張

聽朋友說 多吃水果可以讓寶寶皮膚好健康

我真的是卯起來吃!

也就造就了我一個月胖了5kg的成果 

但是 伊伊生出來皮膚真的很好!!這是我唯一欣慰的!!







你們看有沒有白拋拋幼綿綿阿..

阿蔓我胖都值得了啦!

我就這樣一路胖胖胖胖 胖到生伊伊前量體重是85kg 

天ㄚ.. 要命!!

做完月子竟然還有75kg 

其實我應該高興了 因為很多媽咪都說 生完體重都沒掉







以為這樣粉瘦嗎? 當時的自己 !! ~'~

看看那粗到不行的雙手! 好啦 ! 安慰自己那是媽媽手拉!!



這次阿蔓又用了什麼方式減肥呢?

我這次用了 

只吃水煮的東西這個方式

也就是說 不管是蔬菜還是肉類 都只用燙過來料理

真的吃ㄧ段時間我就快不行了

會有想吐的fu~ 

但是 有沒有效果呢?

當然有阿 因為都沒什麼熱量 

阿就一路從75kg瘦到了63kg左右 就卡卡卡卡卡住了







這是63公斤左右的我

好啦 勉為其難的說自己不錯 至少還敢穿短褲!

但是 你們說 這樣夠嗎?

當然不夠 但是我就真的在這個體重狠狠的卡住了

怎麼樣都瘦不下來





就一直這樣直到我懷了阿豫

對了 用這種只吃水煮食物的方式 體重在彈真的比結時快很~~~~~~~~~~~~~~多 ...

但是很多人都說 我前三個月沒什麼胖到

因為我很克制 .  又加上伊伊那段時間在住院 

我真的整個人累到會胖才怪的地步 

但是 直到醫生告訴我說 小朋友太小歐的時候

這時候當媽的都一定會吃很多很多很多

又加上我那個好老公一直找我去吃宵夜 就怕我瘦了

哀 不胖也怪 







阿娘為~~~~~~~~~~

這時候我也才懷阿豫4個多月的樣子

這就是為什麼我懷孕很少拍照 

因為真的揪大摳啦 

竟然還敢穿粉紅色 !!



我的體重就這樣一路~~~~~~~~~~~~~~~~~胖到了快生的時候83公斤!!

看到這數字我都快暈倒了





我還故意把手放後面 穿黑色

還是胖阿 .. ((( 話說後面那個小賊好瘦阿 )))

我也要變那樣



好啦~ 現在你們知道使用不當的減肥方式有多可怕吧!





在讓大家複習依下這張圖 



正確的減重觀念其實很簡單

只要大家記住  

1 作息正常是必備的 

2 三餐正常是非常重要的  

(( 千萬別以為少吃ㄧ餐就會瘦 的確在年輕的時候很有可能 但是等你像阿蔓一樣小朋友生了代謝不好了 你們就會發現 就算少吃兩餐都沒辦法瘦
))



3 宵夜可萬萬不可阿

宵夜真的是減肥的殺少 增重的好幫手 



4 油炸食物不健康又吃不飽偶爾就好

其實油炸的食物本來就不健康 就算瘦子也真的不要常常吃

千萬別以為瘦子=健康 

no~ 現在很多瘦子都有三高的真的很多....





很多人也問阿蔓 

減肥藥怎麼ㄔㄚ?















大家可以看看這個

每天均衡應養的吃 千萬不要單吃ㄧ樣歐 

這樣不營養也不均衡 很容易彈回來的!!

就像阿蔓一樣 一直在減肥







再放依張圖片給大家參考

當我開始減肥的時候 我就發現 

我的餐點都變的好繽紛

好像彩色盤 哈哈 ..

因為我總是希望每樣都可以吃到

所以就這一點 那一點的 阿全部的東西放起來之後就變成調色盤了

並不是要你們每一樣都吃ㄡ 是希望大家知道

減重罪重要的是 均衡營養 而不是餓肚子或是單吃某樣東西

這樣是不對的ㄡ 

我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會看看這個

挑幾樣自己愛吃的 就可以變換好多天的菜色了



最後 阿蔓跟大家說

沒有人希望自己一輩子都在減肥 

也沒有人希望出門被笑是大胖子 

更沒有人希望出門開心逛街卻買不到衣服鞋子

一定也沒有人希望生完小寶寶之後被冠上 黃臉婆的稱號 

所以 大家一起來 加入瘦身行列吧 ..

記得 一定要健康瘦身歐!! 



想跟我聊聊減重觀念和方式嗎?

歡迎來我臉書噢 .. 

https://www.facebook.com/babykissy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