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 我承認我好久沒有發佈文章了

大約有半年之久吧!



這半年發生了非常多事情

首先 是9/22這天很意外的發現我有了二寶

目前已經13週了 

男生女生 目前還不知道 

上次去成大看婦科時原本想照看看 看不看的到

但是他腳夾住了 像盤坐那樣 夾緊緊的

是妹妹嗎?  這麼害羞 !!



前三個月讓我受夠了 

雖然不會孕吐 但是每天都好想吐

尤其是看到特定食物的時候

也特別想睡覺  整天陪著伊伊睡覺 所以我就跟著失蹤了

其實應該說是伊伊在陪我睡覺 

常常她還沒睡著我已經暈了 也常常她已經起床好久我還在睡

哈哈

這三個月 頭暈 愛睏 想吐 樣樣來 

幸好 邁向4個月的現在好多了





好不容易好多了之後 換伊伊

11/10號晚上9點多 摸摸伊伊突然覺得她好燙

量了耳溫 哇塞 38.5 嚇死我 一點症狀都沒有

趕快讓她吃了退燒藥之後 伊伊也睡著了

半夜兩點  伊爸把我搖醒  說伊伊一直再發抖 

我又量了耳溫 哇塞 39度多 因為伊伊一直再發抖

我們沒有遇過這情況 所以趕緊把伊伊送到附近的醫院掛急診

到院一量體溫都40度了 護士趕緊幫他塞屁屁 好讓他退燒

接下來幫他抽血 該說護士技術不好還是小孩亂動

伊伊總共在那挨了5針 才抽到一點點血 

回到家裡 手和腳都瘀青了 看了真的很難過耶

過了兩個多小時 伊伊退燒了 報告也沒問題 

(我也覺得這很誇張 在這間醫院伊伊的發炎指數是正常的 但是兩天後去別間驗竟然是14正常範圍是0.8)

只是早上伊伊又發燒

她就這樣兩小時~4小時燒一次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給他用藥

退燒藥必須間隔4小時 而塞劑必須隔6小時

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醫院跑 尤其是燒到直發抖時

就這樣我們跑了三間醫院 三次急診

伊伊就這樣住院了 這院這天 她已經燒了3天

住了院 打點滴 抽血 驗尿 都是必須的

醫生很仔細 還幫她做了 腹部 心臟超音波

在醫院的這星期 我滿心期待報告出爐

因為醫生是說  伊伊很有可能是病毒感染 會發燒7~10 就自然痊癒

但是 伊伊住院的第7天 報告出來了 一切正常 但是伊伊還在燒

醫生建議我們轉院到醫學院 那裡有更好的設備和醫生

當我聽到醫生說: 萬一繼續發燒 還是找不到原因 就必須做腰間穿刺或是抽骨隋

我當場也不管醫生在那 哭的西哩嘩啦的

所以 星期五晚上我們辦好轉院手續 轉院到台南的成大醫院

出發不到15分鐘 伊伊又發燒了 幸好我有準備退燒藥

吃了藥 伊伊就這樣一路睡到台南

沒錯 到了成大一切又從來一次

抽血 驗尿 只是這次驗尿比較不一樣 是用抽的 

類似打針 從膀胱直接把尿抽出來 護士說這樣是最準確的

只是過程家屬不能進去  所以我只能再外面聽著一直哭一直喊媽咪的伊伊 我只能在外面陪她哭~

過程雖然只有短短的5分鐘 我卻覺得好久~



一切都完成後 原本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了

但是 伊伊半夜卻一直拉肚子 

等到他安穩睡著 已經早上快6點了

我印象中 我睡了一下下 伊爸她們就來了





只是 就在我們轉院來的這天 伊伊4點又發燒 

這也是伊伊最後一次發燒

就這樣到出院都沒有在發燒過

星期六這天 醫生又幫伊伊安排了腸胃超音波

因為伊伊很害怕看到醫生 所以幫他塞了藥 讓他睡覺

檢查就在伊伊睡眠中度過



漸漸的 伊伊也不再發燒 也不拉肚子了

星期一早上醫生就說 隔天如果不再發燒 就可以回家

聽到可以回家 我好開心~

晚上睡覺時 一值告訴伊伊 我們明天要回家摟~





只是回到家之後 伊伊卻一滴奶都不喝

怎麼會這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