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可沒有拋夫棄子阿

老公小孩都帶來了

哈哈





自從上次沒吃到毛毛園之後

我可是一直記在心裡面

想著想著

剛好趁著要拿相機給娃妞可以順道一起去吃吃飯聊是非



這次我學乖了

前天就打電話去預約了位置

原本3大一小

慢慢的變成5大一小

哈哈



一如往常我們還是約中午







聽老師說

毛毛園是他們業務的最佳聚餐地點



或許是因為那裡好停車環境又舒服吧

我也好喜歡來這吃飯



因為來這裡不用擔心沒車位

這裡車位大約有20台左右之多吧

很方便



這邊的環境很舒服

很安靜 

有分室內室外

這種天氣室內種是大爆滿 

上次就是因為是內爆滿 需要坐室外 

這天氣要我們坐室外 要命阿~

哈哈







其實室外位置也沒有非常多

而且外面有蚊子

我帶著伊伊到外面拍照換尿布

就被釘了好多包



式內因為爆滿 我不好意思去拍

所以就沒拍到了



室內又分為兩區

一區是在櫃檯 也就是剛入門的地方

另外一區是在廁所那邊

比較裡頭







我們坐好位置之後他們兩個也到啦



他們兩個貪吃鬼還順路去買了一大包麵包

呵呵







毛毛園的點餐本一點都不毛毛園







伊伊也看的好認真

還一直比那個比這個的

只是過沒多久他那本就被服務人員收走了

因為他真的太粗魯了

差點沒辦他撕破







就在我們點餐之虞 

老師也來啦

我們認識他大約有8年之久

從高中建教生時 就是他一直在照顧我們直到我們畢業

她現在是保險經紀人 有需要可以找他









服物人員用了伊伊手上的兩根餅乾跟她換那本餐本

哈哈

相信伊伊比較愛這餅乾啦





這邊點餐的方式和一般簡餐一樣

一份主食

一份飲品

一份甜點









我點的是雞肉焗烤飯







你們看這起司好厚歐

應該有一公分之厚吧

裡面的飯和雞肉也是滿滿滿

幾乎每口都可以吃到雞肉

飯就算伊伊也幫忙吃還是吃不完

好大一盤







飲品我則是加價點了 巧克力可可拿鐵

我好喜歡這個杯子

好可愛 

感覺白開水裝在這杯子上都會特別好喝









每份餐點都會附上這個濃湯

好好喝 好濃郁阿

我的這碗通通被伊伊喝光光

可見有多好喝 連小朋友都愛







娃妞和花點的都一樣

有沒有發現他們倆個很愛吃雞腿排

上次去三皇三家也是吃雞腿排







伊爸點的是泰式椒麻雞

很驚訝 他竟然會點椒麻類的

因為他是不太會吃辣的人

吃飽飯回家的路上經竟然問我說 

我是點椒麻雞嗎

哈哈

都吃下肚子了才在問

他直呼 幸好不會很辣





說真的這椒麻雞還真不錯吃耶

有著泰式的酸但又不會很辣

沾著下面的醬汁吃 好下飯好開胃 

很推薦歐







最後 最後

老師的 豆股鱈魚

他一直以為是煎的

他一直說 我再減肥所以吃少一點 

結果來了這麼一大鍋

笑翻了我







它附上的甜點是巧克力布丁

好吃 好吃

好香濃







口感好滑嫩辜溜歐..







伊伊也吃的津津有味的

他今天好配合

吃了好多

因該說 有吃的她都會很配合









吃飽喝足

因為他們還要談論儲蓄保險的話題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到外面拍拍照

也該幫伊伊換換尿布了











豬腿跑出來了







伊伊今天有沒有好可愛呀

頭上髮帶是伊爸在夜市幫他買的

手工髮帶

好可愛







大家知道為什麼他會出現這表情嗎

因為他在臭臭啦

哈哈







無異間捕捉到這張照片

好美阿

有沒有很像小大人

呵呵







後~ 臭伊伊

ㄚ姨要幫我們拍全家福

他超不配合的

晃到一個不行







最後請伊爸幫我們拍

這照片一定要留著好紀念

哈哈哈







聊了兩個多小時 發現人越來越少

才驚覺 

他們2點30就休息拉

所以我們一點多就走了

也結束了這天的毛毛園餐聚




雖然我打文章很無俚頭
但是我很用心
所以看完請幫我推文歐
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