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伊:今天媽咪生日唷
這是我幫伊伊的os
哈哈

好快 竟然 竟然都23歲了耶
禮物??
no~ 像以往一樣 
謀拉



今天生日多了伊伊耶
好開心
當了媽之後發現當媽真辛苦 真累人

所以約了爸媽一起來家裡吃飯
但是是晚上的事啦


因為沒有特別想去哪裡 也沒有特別想吃什麼
也沒特別想怎樣過

更因為伊爸一直想買韓式煎餅粉
每天每天重複的說
只好陪她到家樂福去採買


還是我幫她找到的耶
(( 我真的瘋了 ))
竟然還幫她找

好大一包材90元
好便宜歐
旁邊是伊伊的小手
好搶鏡

她說明天要做給我們全家吃
我會幫她拍照做紀錄
(( 如果好吃的話啦 ))



我們到家樂福時 好多人
差點找不到車位
元來今天是普度要拜拜
只是到當天才買會不會太慢了點阿


沒吃早餐的我們兩個餓翻了
馬上奔向美食街
其實家樂福美食街就是這樣
很一般


我們選了韓式料理吃
我最近很愛韓式料理 可能是因為我特愛吃臘吧



伊爸點了 韓式鍋粑飯(牛)
竟然點牛肉 我不能吃啦




我點了烤肉飯
吃了差點沒噴飯
除了碰到鐵板的之外
上面都是冷的


可想而知好不好吃了



來張伊爸吧




還有我的小公主伊伊
哈哈哈.
她今天好乖 乖乖坐在車子上 都沒要我抱他
好棒ㄚ...
雖然好幾度在家樂福裡頭尖叫



原本晚上是請我爸媽公婆一起到海產店吃飯
因為帶他們去餐廳之飯他們會很不習慣

但是 又擔心伊伊去那裡會大暴走
所以和伊爸商量之後
由我們夫妻倆去打包回來 ㄚ耐咖時再拉



如果說這桌是我煮的應該沒人會相信吧
連我自己都不肯相信了
哈哈哈



噢 我的最愛
五更腸旺
我超愛吃這個 只是我們今天買的好鹹歐 又不辣
味道算普普的



菜色部份 就不多做介紹了
其實不管是吃什麼
可以和自己家人一起吃
都算是非常好吃的



雖然
今年生日沒禮物.沒蛋糕.沒趴悌

但是
還是很開心
很有幸福的fu~
這樣就很棒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