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剛過 各位辣媽美女們有沒有去過超浪漫的情人節阿??

自從結婚後 浪漫情人節就不是屬於我這人妻的節日了

真可憐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到啦



想必這是讓每位父親都很期待的日子吧

當老婆 當子女的 當然要好好準備



今年 我們選擇到外面用餐





其實 原本我們是要去嘉義的 神戶牛排館

但是

服務人員真的是

可能是太忙了 

明明11點開始營業 竟然告知我11:30

而且 明明有接受訂位 卻不讓我訂位

我們11:20分到達 竟然已經客滿了

天ㄚ 門口外面還站了一推人耶

我們當然連想等的意願都沒有

當下就決定要換家



所以

就換到位於耐斯王子飯店上的 萬國百匯

(( 萬國百匯8月份壽星 4人同行壽星免費歐))

但是中午不適用



沒想到我和公公都是8月壽星

哈哈.



但是 中午不適用 

其實我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用

因為

我們壓根沒想到要來這吃 所以根本沒帶證件









確定位置之後

向服務人員要了張安全座椅 先讓伊伊坐好 

服務人員還給了伊伊一份兒童餐具

滿貼心的



安撫好伊伊之後

我就帶著小can到處去拍照啦







首先看到的是泰式美食區

這一區的美食都是酸酸辣辣的

我婆婆完全不敢吃



後面還有現切的牛肉

對於愛吃肉的公公就非常適合

只是 

那牛肉好像只有5分熟

好多血 又太多筋

我公公說 根本咬不動阿~~~~~~







還是在泰式區

一大排的熟食

有湯 有熟食 超多







載走過來點就是海鮮屈拉

這邊的海鮮 採點菜式的

每個人的桌子上都會有夾子

夾子上會寫上你們的桌號

只要把夾子放在你想吃的餐點盤子上

過一下子 服務人員就會幫你送來啦

我小叔則是 點了好幾盤海瓜子







只是這海瓜子也太小了吧



難怪他要點好多盤







吃素食的朋友也有毆

只是 好小一區歐





真的沒幾道菜耶







走過日本料理區 就會看到這個

知名冰淇淋



伊爸和小叔吃飽就去挖這冰淇淋

竟然沒幫我用啦







你們看 伊爸很滿足的拿了兩碗

我一直以為一碗是要給我的

結果 是要給我公公的啦



當我要再去挖的時候

竟然已經有10幾個在排隊

天ㄚ..







來看看我們桌上有什麼好吃的吧

有好吃的日式炸蝦

這我沒吃到







還有我最愛的生魚片和握壽司

超好吃的啦

但是握壽司竟然只有一種口味







這個氏蝦猴

一個人現點一份

它的肉真的非常 非常 少

哈哈ㄏ







中場休息

看伊伊吃的這麼開心

她手上那顆小蠻頭是我婆婆去港市區拿的

她一直吃到回家還拿在手上

就連在車上睡著了

也握著

我真的不誇張







之後 我走到了甜點區

看到這個

榴槤幕斯蛋糕

我很好奇的拿了一塊

噢~

那味道真的很榴槤







我還拿了這個 

蕉糖布蕾

上面那焦糖脆脆的 

味道還Ok..







我們吃到一半 突然接到伊爸老闆電話

要他回公司開門

天ㄚ..我和我小叔頓時臉都綠了







就這樣

結束了今天的父親節之旅









祝福全天下父親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