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你的18歲生日也是我們大家幫你慶祝的

時間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  我都生下伊伊 她都一歲多

你也已經20歲了 



到現在 我還記得你當時的願望..

只是你今年的願望很欠扁... 





你還是一樣瘋狂

竟然有人慶生時間約早上7點的

應該沒有人會準時赴約芭..

當然包刮我在內..





雖然我一直拖到中午才到

但是我可是心意十足歐..

和往年一樣 我還是帶了蛋糕去... 

haha~ 沒什麼能送你! 

送你個20歲蛋糕 給你滿滿祝福









草苺還是一樣沒變

發揮她的本能 手工DIY了一大本紀念冊給你









看你看的這麼入神

應該感動到掉眼淚了吧..

乖 (( 衛生紙給你 ))







HAHA~ 伊伊當然也有去 

我還特地幫她換上小洋裝.. 







看到桌上擺了啤酒..

竟然也拿起來啃了好久..

是在培養實力嗎????







唱了幾首歌 和好久不見的朋友聊聊後

因為裡頭的客人都有再抽菸

對伊伊不太好..

也不太好意思阻止人家 







真是的...

小柯硬是要抱著伊伊切蛋糕...

真是拿他沒辦法 ....

 伊伊很好奇的看著那火光 ....



HAHA~

 



切了蛋糕 你就已經20歲了

20歲 表示你已經成人了

要會想點...







當然...

每個生日趴一定要有的砸派 

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



只是我們沒浪費食物

看壽星被搞成這樣 蛋糕還好好的就知道..

其實那是刮鬍泡啦 

HAHA~







最後...  眼鏡

本來是要等你得

誰叫你這麼會拖 >  <''

你來我們都不知道回去到哪了..



期待下次見面摟



小柯笨蛋..

祝你20歲生日快樂~

下次總統大選你也可以選拉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