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在昨天已經過了 

雖然有點晚 但是還是祝福各位媽咪 母親節快了 辛苦了





說真的 很無法想像我也會有這麼一天成為這個節日的主角

應該說 沒想到這天會這麼快的到來 

(( 人家18歲耶~))   

飛踢~..









文章開始前 我必須說 我對於 衛星導航這東西真的很失望耶..

非常後悔花了這麼多小朋友來安裝這3c品

太讓我失望了 ....







原本 我們是打算要到苗栗去看油桐花

((2011桐花祭已經開始摟))   



後來因為擔心假日塞車 也怕小叔晚上還要回去台南

大家隔天都還要上班

所以就選擇比較近的 南投



只是萬萬沒想到

我所抄寫的地址 導航找不到

(( 原本一度以為是我抄錯地址 幸好之後證實我抄的是對的 ))

雖然 我們到最後還是有找到欣賞桐花的地方

但是 感覺那裏都還在整理當中 很不像有漂亮五月雪的地方

又加上 當時全車上的人心情都非常悶

(( 除了我老公之外 ))



我們光光開車到賞桐花那就開了快兩個多小時

((( 這車程都可以到苗栗了 )))

坐在後座的我和公婆 整個屁股都快開花了

又一直繞山路 說真的我到那 好暈 ~~~~  有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感覺 



最後在路上稍微休息一下之後

也不想就這樣敗幸而歸 所以我們討論了一下 決定順路前往 日月潭

所以我們又開始用那非常糟糕的導航

很好~ 顯示為3公里 之後我們足足開了將近一個小時

真是個好近的3公里 

幸好伊伊一路上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補眠 不然我們真的會  花轟...



我們決定從日月潭搭纜車過去九族文化村玩

你們知道嗎 原本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很悠哉很有氣質的去賞油桐花

所以我穿了一雙大約5cm的鞋子出門 

所以回到家 馬上泡熱水+抬腿 

不然我真的會變肌肉女 





到了日月潭纜車時 沒有想像中的多人耶

已經沒有像以前新聞報導的這麼多人了

連買票都太需要排隊





大廳裡的休息區也很框空曠

人真的不多...





慢慢的我們往搭纜車的地方前進

發現 其實只有兩層樓 但是布道卻走好長 一直繞阿繞的 越繞越高 





就到達搭纜車的地方啦





順道一提 

如果只是想搭搭纜車 沒有要進去九族玩的人

其實可以先把行李 重的東西放這

回來再拿 這樣比較不會拿一推東西....

很貼心耶!!







我們今天和黃色好有緣份

來回搭的纜車都是黃色的









感覺的出來 我婆婆很緊張嗎??

真的 我和我婆婆都非常 非常 害怕

尤其是我 一上去就開始ㄆㄧ ㄆㄧ ㄘㄨㄚˋ了

真的很高~ 我非常怕高 尤其是這種 





所以只能顧作鎮定的幫大家拍拍照片

((這時候東利還站起來拍照耶))

我真的很佩服他 雖然我很想拜託他別站起來

((因為會晃))



纜車路程中會有至高點 然後就會往下

當往下那剎那 噢 真的很可怕 

下去纜車 不誇張 我的腳底都濕掉了 







這麼高耶 這麼高耶 

這還不是最高 這是已經快到站了





雖然沿路的風景是如此的漂亮

但是我真的不敢多看 

((這種在很高的美景 都是我老公拍的))

我只敢抱著伊伊發抖 

被全車箱的笑死了我





總算到了 





下纜車之後 在九族的日口處 也就是纜車的出口處

有小小條的特產街 我們回程也買了一些特產回家

至於好不好吃.. 等吃到再來分享摟 (( 如我果記的啦 ))





進去啦

ps.. 因為我們要進去九族玩 所以在纜車那只需要買九族的票 就會贈送免費搭纜車啦

票價為700元





先來一張吧..





不想走非常遠的路的人可以跟我們一樣選擇搭車





搭車的時候發現台咕估車

好可愛..

原本想說回程看能不能搭到

但是 但是~ 還是沒搭到 好失望..





一走進去就會看到這很可怕的東西 

好高 

什麼? 你是問我說我有沒有去玩嗎??

nono~ 搭纜車都ㄆㄧ ㄆㄧ ㄔㄨㄚˋ 了

還玩這個勒。





再來。。

我小叔和我老公兩個硬漢想玩這個

其實這個我在國中還高中的各外教學有玩過

真的是永生難忘





就定位啦

(( 可能是因為這天是母親節大家都去吃大餐 人好少))

這樣也好 玩遊戲都不太需要排隊 很讚





我覺得這個遊戲可怕的地方是

腳採不到地板耶

好高的感覺



我老公跟我透露 他剛上去 搭搭搭 就後悔了

哈哈 笑翻了我



跑到外面去看

說真的看不太到 速度好快

我只看到他們兩個的腳呈現U字型

真的超級爆笑。。。。







再等待的時候 看別人玩

應該是最煎熬的吧



因為時間也接近中午

公婆都是屬於正常時間飲食的習慣

所以我們就到馬雅餐廳用餐了

別問我好不好吃

沒拍照 就是最直接的回覆







伊伊喝飽ㄋㄟㄋㄟ

就玩起了吸管

也可以讓她笑的這麼開心

呵呵呵



陸陸續續的 我們也玩了

金礦山(就是從上網下衝有水的那個)

也帶伊伊去遊樂中心玩旋轉木馬



因為伊伊還小 不會抓

所以只能由我和我老公陪她坐這種小馬車

好可愛 伊伊很喜歡耶。。





連東利也來參一腳





之後還帶她去玩小火車 

小小的蒙古包裡頭有很多小娃娃 還有音樂

伊伊被那些音樂吸引住 一直往回看





再來還是撘車車

這是類似纜車 單軌的

繞一圈 可以看看附近風景

伊伊也看的很入神 一直要往上爬



因為我老公一直爐我叫我陪她去玩海盜船

但是我真的不敢

最後由我公公和東利和他一起去玩





你看 東利還跑去坐船尾

我老公還一直對我笑

東利還一直對我比YA

連我公公都笑的很開心

是在笑我無膽嗎??



ps 我真的覺得 來這種遊樂中心 開心就好

不敢搭乘的還是不要免強 我們去的這天就看到一位老先生

因為搭乘之後 不舒服 被送到醫院去



趁著他們還在晃 我又帶著伊伊去搭旋轉木馬啦



在我們對面 看到這個小妹妹

好可愛 我跟他說:妹妹阿姨幫你拍一張 然後他就比ya~

真可愛。。



因為纜車有時間限定

只到下午4點半的樣子

所以我們玩完這些 我們就往回走了





回程的路上看到音樂馬車

伊伊很愛坐這種音樂馬車

笑的多開心壓





公婆來一張


回程的纜車還是讓我ㄔㄨㄚˋ到一個極點。。
很快的 屬於我的第一個母親節就這樣結束啦
很開心 ((扣除早上導航事件外))


最後用美景來做end吧。。
老天ㄚ~ 快點下雨吧 日月潭都禿頭了

記得幫我推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