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傻妹認識也將近有一年左右了

一直覺得她是個很女孩的女生

(( 這形容好怪 ))



或許是因為千代美和伊伊相差沒幾天出生

特別讓人有份親切感吧



因為再北部的三姐10號生了小寶寶

(( 終於又有一個比伊伊小了 伊伊有管一個了 ))

所以決定和爸媽一起上北部看看三姐

因為真的非常突然 所以都沒準備拌手禮給傻妹

真是不好意思 還讓你們請這頓大餐

(( 我老公還一直在懷念那份牛排 ))







到了台北之後發現

台北怎麼一直在下雨阿

整個天氣溼答答的 好不舒服..

重點是 下雨 下雨 我就沒辦法出門逛街了啦~







下午打了通電話給傻妹

確定她有辦法來赴約之後 變很開心的掛上電話

轉身回去看看伊伊 

發現他開始在出疹子  

天ㄚ~  對於第一次面對這問題的我 真的嚇壞了

(( 會在捕文說明 ))



所以只好再打通電話給傻妹告訴他情況

請她別把千代美帶來 擔心會傳染給他

(( 好可惜 沒抱到千代美 ))

下次 下次~  一定要抱到可愛的千代美拉





因為我們5點多就在新莊朋友店裡頭

大約六點左右出發~

(( 因為朋友一直告訴我不會很遠~ ))



搭上計程車之後 我們整整座了將近20分鐘耶~

好遠~ 感覺失機在繞路耶~

因為 吃完飯之後 傻妹夫妻很客氣說要帶我們到新莊朋友家

超快的 ~ 不到15分鐘就到了 !! 

很誇張 很誇張~





到了餐廳樓下 撥了通電話給傻妹 

才知道他們早就到了 真是不好意思還讓他們等 











其實傻妹夫妻是這間的VIP常客耶~

聽說~ 他們已經幾乎把店裡的餐點吃透透了

哈哈~ 因為真的離家近 好方便







按照慣例 都會互相抱抱小朋友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只是~

當玉萍我把伊伊抱給傻妹之後~

伊伊整個哭到一個不行

HAHA~  



(( 傻妹別難過 是因為伊伊人不舒服啦 平常她很配合的 ))







餓了 餓了

點餐拉~  

因為伊伊伊值胡亂 所以我也沒有很仔細的看菜單

((  錯過我最愛的德國豬腳啦 ))

點了喜歡吃的肋排  伊爸照慣例還是愛吃牛排~

羅大也是 兩人都點了牛排耶~ 傻妹則是點了紅醬義大利麵





湯點部份 我點的是奶油玉米濃湯 伊爸點的則是南瓜農湯~

我滿喜歡這份濃湯的 香味很濃~ 好喝!







再來換沙拉~

這是燻雞沙拉 偏鹹  

味道很OK~ 只是玉萍我覺得有點鹹

但是~  屬於清淡口味耶



(( 有點兩極 哈哈 ))





伊爸點的是牛肉捲~

聽他述說  滿好吃的

 ((  她對這家的餐點真的誇到一個不行 ))







再來 主食上場啦





伊爸和羅大一樣 都點牛排

聽他們三位說 這牛排非常 非常好吃

只是因為玉萍我不吃牛肉 所以沒福分嚐鮮拉









玉萍我點的是 香煎豬肋排

除了難切一些以外 味道很不錯吃~

等我搞定伊伊之後吃這份已經過了點時間

吃的時候還是可以吃到那外皮酥脆的口感 很不錯吃耶~







再吃飯的時候 我非常努力的把伊伊哄睡

哈哈哈... 

伊伊或許是因為地點陌生和身體不舒服

誰都不肯給抱 連阿罵也一樣 

又加上當時也已經九點多 該是他想睡覺的時間了

哄睡之後 換我和傻妹聊天拍拍照啦







我說傻妹阿~

你也太瘦了 跟你拍照整個我好大隻耶 

(( 伊伊睡成那樣 ))







兩位爸比也來一張



(( 認為這兩位爸比很像的麻煩來個推 ))



我真的覺得他們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好像阿~



連髮色都像耶 ==''

哈哈~





說真的~ 這天因為伊伊一值歡必霸

所以也沒辦法和傻妹夫妻好好閒聊話家常

下次 下次~

有機會上北部一定在去找你們

到時候我老公應該會非常思念這家牛排

哈哈~





給傻妹:



很謝謝你們夫妻當晚的招待

因為伊伊一值哭鬧 讓你們成為餐廳焦點真拍謝

哈哈~ 總覺得餐廳的人都在看伊伊 >  <''



下次換你們來雲林嘉義 換我當地頭 帶你們走走

記得來找我歐 ~  ^^









看完記得幫我推推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