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黑又好肥

星期五是伊伊農曆生日 

上星期就和爸爸去訂了個小蛋糕要回來給伊伊過過生日







伊伊從蛋糕拿回來就一值在那裡說 糕糕 糕糕..

你看他 看著爸爸拆蛋糕看到流口水

哈哈..  其實是正在長牙拉  留到一個不可思議



只是當我把蛋糕拆開 點上蠟燭時

他竟然倒退好多步拉..

看著蠟燭一直說   燒燒~ 燒燒~

怎麼叫他她都不肯過來吹蠟燭  只好由我這當媽的幫他吹了..



當天簡單的過完生日後 

隔天老媽我五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要上北部喝喜酒..

早早起來抹牆壁 (化妝啦 )







當我抹好牆壁之後 這小女孩也起床啦

聽我老公說 他眼睛睜開 轉向我那頭 喊了一聲 媽咪 

沒看到我就跳了起來  haha~  

果然還是習慣我在身旁~ 得意的啦....









喝喜酒的過程我就不多說了

只是在快結束 新人送客時

伊伊總算坐不住拉 

看到台上好多小朋友在玩 他也跟著跑上去

在台上就扭了起來 

很high的她









星期日一大早整理好

就帶著伊伊到動物園看動物啦

這也是我們這次上北部的主要目的啦 

雖然 他可能不太懂 也可能會非常累









我真的覺的木柵好大

我們走走逛逛了大約快兩個小時回來竟然發現走不到5/1 耶..

也好啦 這樣下次才有"再去的理由"



還有 還有...

我有拍到熊貓耶

超可愛的啦 看到超興奮的

哈哈哈...







入口這邊有無尾熊娃娃給人抱抱拍照

伊伊看到 馬上從推車上溜下來..

也跟著跑去抱熊熊

原本以為他會不敢抱.. 沒想到出乎預料阿....

雖然我們壓根沒走到無尾熊館那裡去







看完了熊貓 想說到禮品店買隻小熊給伊伊作紀念

結果他竟然不要拉...

抱了抱之後就搖搖頭

好啦  省下來

結果我們這笨蛋竟然在那買衣服給伊伊

真的是頭殼壞掉啦...

回家看發票才發現那件衣服要490 

是在貴怎樣的..





其實到動物園  伊伊認得的動物不多

可以很清楚的說出來的 就只有大象-魚魚 只要在水裡的她都說是魚 猴子

這幾樣..

只是 這麼好的天氣 不帶她出門走走一直把她關在家裡 好可憐ㄚ....

平常都只能帶她到附近散散步 等爸爸下班

這次讓他跑跳個夠 果然回家不到8點就躺平了





最後放上一張大合照  我 我 我 真的胖到不行..







ps ..  這次婆婆和老公真的比較辛苦..  一路上伊伊跑跑跳跳抱抱的.. 

我不能久抱 只能讓他們輪流  辛苦他們了..



ps..  盼盼30w搂...  應該5月初就會出來和大家見片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