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來張伊伊照顧雙胞胎弟弟的照片好了

今天一回家伊伊看到小寶寶馬上撲過去看了看 

眼神告訴我說他想摸摸弟弟

她回頭告訴我說 媽咪弟弟

我說 對阿有沒有好可愛 妹妹可以摸摸弟弟歐

所以他就伸手摸了摸

看到弟弟哭了我告訴她 妹妹第弟哭哭 給她拍拍..

伊伊看到拍拍之後的弟弟不哭 回頭笑了笑

不知道等到我肚子裡頭這個聒聒落地之後他會不會也這麼貼心

他從回家就一值呆在旁邊好久好久..

只是當她回頭一看卻告訴我 媽咪有兩個弟弟







所以他又跑到這邊幫這個雙胞胎弟弟(這是弟弟剛那是哥哥)拍拍



照顧雙胞胎真的好強

如果同時肚子餓該怎麼辦阿?



我離題了



週末假日大家跑哪去勒??

有再發落我fb的人應該知道我最近很愛亂吃 

最近很想吃豬腳啦

赫爾蒙作祟嗎?

明明就是自己貪吃







竹林居其實我之前就有打過一篇了

因為他們家的簡餐便宜又好吃

所以我滿喜歡的

這次已經是第4次來搂







他的用餐環境很簡單

沒有很特別的裝潢就連餐廳位置都很偏僻耶

巷子中的巷子 

沒來過的肯定會開過頭









今天服務生安排的位置剛好在窗邊

外面剛好有一池魚

伊伊又很愛看魚

所以我今天拍了好多背影照都是他在看魚的照片

一值回頭說 魚魚 魚魚

真可愛







我們用餐的時間已經下午2點了

說真的非常餓

幸好我們很理智沒亂點

指點了一份波浪薯條和炸豆腐

這炸豆腐好吃耶

熱熱的吃外面好~~酥~~~~~

連伊伊爸爸都說賀甲..

只是那泡菜不太對味 是辣的不是酸的 







好啦 哈拉完了

來介紹餐點吧



伊伊爸爸點的是椒麻雞

(( 現在還有人敢吃雞嗎?? ))



照他吃的速度看起來這份椒麻雞應該不會辣

因為他是不太敢吃很辣的人

至於味道 我也不知道 因為當我回過神他已經吃光了

一口都沒留給我聞香 是不是很過分







我點的是我懷年好久的德國豬腳

其實他配菜都一樣

三樣小蔡依碗湯+上一大碗白飯



這次的豬腳跟我們上次來吃的不太一樣

上次吃的是用烤的







這次吃的好像有用醬汁下去烤

要說哪個比較好吃勒..

伊伊爸爸是比較喜歡舊得

我是有得吃就好

哈哈哈....

只是我喜歡這次吃的沾醬

甜甜酸酸的(偏甜) 很對味耶



今天用餐時發現好多人點火鍋和魚歐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吃看看他們家的魚~

好吃在跟大家說黑







甜點是抹茶紅豆布丁

我們都不愛

伊伊把上面的紅豆吃光就不吃了

不是這布丁不好吃 而是我們三個都不愛抹茶







伊伊現在很喜歡自己吃東西

只是還是會掉滿地

真是對餐廳服務人員很不好意思

他吃到嘴巴黏了顆芝麻 好好笑阿 我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 







吃飽飯要帶伊伊去看魚魚

走到廁所發現 這廁所好復古歐..











伊伊看到一大群魚魚在那一直想走過去.

我在旁邊緊張的要命 但是緊張歸緊張照片還是要拍







這邊有再賣魚飼料可以買來餵魚歐..

可惜我們身上都沒零錢 所以就沒讓她餵拉







開車或騎車的人都不用擔心

因為他這邊的停車場很大歐

可以停超多車的

出門吃飯最討厭的就是看的到吃不到阿...







回程的陸上我們跑到每次經過都超級多人的冰店吃冰

原本以為是ㄘㄨㄚˋ冰耶

結果







左邊那個叫做雪泥冰+冰淇淋 右邊是很有名的夾心冰







其實他價位很便宜 

而且外地來的還可以宅配歐







我們點了綠豆雪泥+牛奶冰淇淋

綠豆雪泥  噢~ 金A很甜耶 牛奶冰可能是綠豆太甜了吃不太出來味道 







夾心冰我ㄧ打開伊伊就迫不及待身手過來扒餅乾了

我買可可口味的

我比較喜歡這個 不會很~甜..

味道剛剛好 很不錯ㄔㄡ..





呼..

總算是打完了



對了 竹林居也是民宿歐 需要住宿的人也可以打電話去問問..









最後給今天吃飯都沒爆走的伊伊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