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娃兒還不會比ya 每次要他比ya他就會雙手一攤 





自從上次看了食尚玩家之後就決定週末要到南投走走啦

說到南投我都會好害怕

因為我對於南投的映象=山路

我會暈車..

原本想取消行程的 因為最近天氣實在怪怪的  

一早起床看見出太陽 

隨性的決定出發 趕快叫爸比去買早餐

我發現集集離我們這裡並不遠耶

開車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 很近很近



 



自從上次伊伊生病之後 整個被下了禁足令

又加上天氣冷的要命

噢 我這當媽的跟著她一起被禁足了

關到我都快花瘋了







說真的集集沒有想像中的熱鬧 

是個很簡單的景點



停好車之後帶著伊伊到火車站附近走走





停車場對面有個小小小遊樂區

真的很小 而且看起來有點不安全

唯一依個小火車看起來是伊伊可以玩的







就讓我這當媽的帶她去玩吧..

集集當天的天氣很舒服 

不冷也不熱 雖然有下了點小雨

小火車一人30元 會繞兩圈







發現只要是觀光區 就一定好多烤香腸的攤子

這到底是位什麼阿?



走進一旁的室內市集

發現一攤好可愛的飾品店

但是 這是品價位也太不可愛了吧

原本想把維尼帶回家的







逛逛之中 我發現了這雙鞋

這.. 穿起來一定很痛

haha~







集集的街道 就算是假日也不會很多人耶

跑到每家美食節目到集集都會介紹的搾香蕉皮攤位

爸比一直想吃看看





這炸香蕉吃起來

ㄜ..

不是不好吃 而是我沒有吃過這樣的口感

香蕉味道很濃歐

裡面整塊都是香蕉

很香 外面酥酥的 其實滿好吃的

我和爸比比較喜歡香蕉皮







這個 好吃 好吃

原本以為會澀澀的

沒想到剛炸起來這麼酥脆耶

好吃啦

給你依個讚







原本想走回車站那坐著慢慢吃

看到這烤山豬肉

噢 看起來好好ㄔㄡ







而且這老闆好可愛

我跟他說 老闆你好帥歐

他說 : 很多人都這樣說然後就自己笑的好開心

哈哈..

老闆 我說你很帥 你也不會說 那我多送你一串

真是的

haha~



這烤山豬肉可能是我比較重鹹

所以我覺得口味比較淡耶

但是 好ㄔㄡ....







你看 我老公吃成這樣

想必一定很好吃







伊伊也吃的好開心

自從他出院之後什麼零食都被禁光光了..

所以這次出門 他吃的好開心 而不是玩的好開心







逛完也吃飽了

就跟集集說掰掰啦

往18度巧克力前進啦







沒錯 又是山路 老媽子我又暈車了

來到這裡我被人群給嚇傻了

爸比還一度說 : 我們回家好了

哈哈

真的好多人

可能是假日關係 整個停車場都滿滿的

休息區也沒地方坐

又因為他在路邊

我必須很注意顧著伊伊也沒時間拍拍照



但是他們家的巧克力真的滿好吃的

我們買了三盒

一盒自己吃 兩盒送人

一直到家裡這合吃光光之後

還會有想要回購的慾望歐

好吃 好吃

但是這熱量也不容小看阿





回家我們選擇網高速公路走..

不然在繞山路 我想老媽子我應該會暈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