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庭 不算很有錢也不算很窮 就像是電視上說的 小康吧!!



小時候我家有過很富裕的生活! 也有過窮途潦倒的日子

曾經我衣服只穿百貨 也曾經一天只有10元可以吃早餐





這些事情都發生在我非常小的時候

所以我國中畢業之後 就一心想要賺錢 

所以我選擇建教班

以為這樣家裡的情況就會改善嗎?? no~

我賺的 自己花都不夠





當我家很窮的時候 我幾乎沒有家人關心 

自己上學 自己吃飯 

但是  卻很珍惜跟爸媽/兄姊相處的時間 因為少之又少

從小我就很受家人疼 因為我是老么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爸媽都會說 你們就這個妹妹 就讓讓他吧! 

這讓我覺得很幸福 但時間卻用金錢買不到 過了就過了 怎麼也回不去



國小之前 我家在地方上 算有錢

從小就讀私立幼稚園 穿名牌 補習 學鋼琴

大家都很羨慕我 但是 那時候我沒朋友

可能是給人的感覺太高傲 太遙遠吧 



曾經我很生氣的跟我媽媽說 : 不要什麼都用錢來衡量好嗎?

過了幾年之後發現 沒錢真的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做

但是 有錢並不代表 什麼事情都可以實現 



現在有了小孩 這也是錢沒辦法買得

但是 養小孩這事情 還是需要錢來堆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