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聖誕節 大家有沒有去吃聖誕大餐抽禮物呢??

幸好昨天老天爺賞臉 是個非常舒服的天氣

好讓我可以爐伊伊爸比待我們出門走走散散步

星期六那天真的好冷 好冷 

最近天氣都好冷 大家要多穿點歐







嘉義花海節已經開幕好久了

昨天25號去已經是最後一天瞜

幸好還沒結束不然會被伊伊爸比罵死











嘉義花海節在玉山路底 其實離我們家也不會非常遠!

到的時候有點錯愕

因為他有限制車輛進入 而且限制的非常早

所以我們停車的時候一度以為沒花了

後來走進去之後 發現有接駁車 路程大約1~2公里吧

就差不多是 上了公車 剛坐下 然後就到了 這樣的距離

哈哈..  我還聽到有媽咪說 屁股都還沒坐熱就到了

原本我們以為只有小小一段距離

所以選擇走路 一看到接駁車離開我們就後悔了

馬上在下一站搭了接駁車 輕鬆多了



伊伊也走累了

伊伊爸比牽著她也不肯走



好不容易來到入口 

請路人甲幫我們拍了全家福 我真的腫到一個不行



先到達的是美食區和舞臺區

滿滿的美食小攤販 真的不用怕餓肚子 



慢慢走進來 

發現她好像有分區和主題

花說實在不多 有點空

但是越往後面越多

但實在是太遠了 應該沒人會想走到那裡去



就在我們拍照賞花時

突然看到旁邊有人好像抽重了腳踏車

這引起了伊伊爸比的興趣

他也去拿了張闖關單要我去闖 因為它只想抽獎

其實這闖關單主要是宣導一些基本常識 很適合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玩

很好 我總算把關卡都玩玩了 

你們知道抽到什麼嗎??

晚點再公佈好了










各式各樣的花 

伊伊好開心 一直說 花花 蝴蝶

而我和伊伊爸比則是追到腿快斷掉 抱到手快廢了



這女孩走累了 回程索性蹲在稻草堆裡玩起稻草

要玩這個我們家對面就有啦 女兒...



突然發現 他比向日葵高了耶





這女孩一上車馬上進入夢鄉

好啦

來公佈我們到底抽到什麼好了

答案就是

鉛筆一支..

而且 伊伊爸比說 腳踏車根本不在抽獎內容裡

ㄘㄟˊ

那我在那闖的要死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