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帶著小朋友出門真的是一件非常耗體力的事情 

老公從網路上看到旅遊展資訊後 就說要去 要去 要去

好吧 那就走吧.. 





不愛開車的小開當然是選擇搭高鐵在轉捷運啦

要他開車到他陌生的地方=要他命 

所以我們出遊的方式幾乎都是撘車比較多

搭車有搭車的好處

其實 只要這個小女娃乖乖不吵 要我走路我也肯 



其實今天出門伊伊算乖了

可能是因為最近天氣好 玉萍我都會帶著她推著車去散步

小女孩也就比較願意座車車 很棒









從嘉義站到左營站其實很快 只需要半小時

比起我們自己開車真的省下很多時間

以前搭高鐵從來不覺得電梯是個多方便的工具

現再有了伊伊 出門隨時都一大包外加一大台推車

搭手扶梯真的很不方便又很可怕

只是伊伊很害怕搭電梯耶

我也是今天才發現 只要一上電梯開始動了之後

伊伊就會變的很不安 開始哭著找媽咪

原本以為是人多害怕 但是就算電梯裡只有我們三個也是這樣

但是一出電梯就不哭了

好奇妙 是不安全感? 還是那種上升下降的感覺他會害怕呢 ?







到了左營才發現 去年還在新建的新光已經完工開幕了

當然不能錯過啦 馬上推著伊伊進去裡頭瞧瞧啦

裡面真的好大 逛的我雙腿都麻了還沒逛完

伊伊尿布一大包 趕緊帶她到育嬰室換尿布去啦

換好尿布之後 發現外面有個長長的遊樂區

很特別的是 它是個鋼琴鍵盤歐



小朋友們在上頭跑跑跳跳爬爬的

鍵盤會有顏色 而且真的會有聲音唷

第一次看到真的覺得好特別

伊伊也被吸引住了

叮叮咚咚的 伊伊也在上頭很開心的扒著

就在我幫伊伊拍照的同時

小開發現這裡今天有爬行比賽耶

哈哈

沒錯 我也幫伊伊報名啦

只是 因為都是採預約報名 所以伊伊只能參加友誼賽

沒關係 好玩就好啦

至於伊伊表現勒

哈哈 真的是被他給打敗了

影片





爬行比賽後

又帶著伊伊回到鍵盤區玩拉

突然這裡好多小朋友

可能都是剛剛參加爬行比賽的寶寶吧

然後遇到了這個可愛的女娃兒





他看到伊伊在她身邊

伊伊也非常好奇的一直靠近他

然後..

這女娃兒就輕輕的摸了伊伊一下





然候

伊伊就哭著回來找媽咪了啦

哈哈

害的他爸爸一直說抱歉 

我們光在這就耗了快三個小時 腿都快和我的身體分離了

完全忘記今天的主題啦



高雄國際旅展



這旅展比台中的好多了 >  < 

裡頭好多攤位 幸好這時候的伊伊已經睡的非常熟

不然肯定世界大亂

逛了一圈 其實推著推車很難好好的逛

所以就大概看了幾家國內旅遊

最後 買了一組旅遊套卷就出來了

因為人真的好~~~~~多 

很擠 很擠 很怕去擠到伊伊

所以買到我們需要的 就出來了



過沒多久這小女孩就醒啦

真會挑時間 好棒







雖然





帶著伊伊出們很辛苦 很累 

但是我還是希望她可以跟著我們一起開心 玩樂

再累都沒關係

因為你是爸比和媽咪的寶貝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