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28連續假期大家到哪兒去玩樂呢

現在才寫這篇好像有點晚

沒關係啦  哈哈~





二二八連續假期的第一天我們請客去啦

說真的 自從有了伊伊之後我非常不喜歡去請客耶

第一 帶著小朋友去真的好忙

第二 根本沒辦法好好的品嘗喜宴

第三 很多無法預料的情況會發生

但是因為是重要的親戚 所以還是必須要去摟



原諒我

因為我光顧伊伊就好忙錄了

更別說拍照了

只是這小女孩真的是很糟糕

好愛ㄔㄚ 看到大人們嘴巴在動阿動的 

她都會主動往別人嘴巴那移動

所以每次出門吃飯 餅乾是必定要帶的

這天因為家裡的米餅都被這女孩吃光了 所以上高速公路前還繞到啄木鳥買一包才敢上路



喜宴還沒開始 這女孩不知道已經吃掉幾包米餅了

看到大人們在吃 還激動的哇哇叫

天ㄚ~~  真是好貪吃壓  





至於喜宴部份 我就不多說了

因為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我都抱著伊伊在外面遊蕩 

哈哈哈 



假期的第二天 和娘家爸媽姐姐們約好要吃飯

就連公婆也一起去唷 超熱鬧的

一行人來到各大電視爭相報導的著名甕仔雞這邊吃中餐

會選擇到這邊是因為在好多美食節目上幾乎都有介紹過

身為嘉義人的我怎麼能不來嚐鮮呢?



我只能說 要來之前記得先打電話來問問有沒有位置

因為假日人真的超級 超級多

你看 就連等候區都排滿了這麼多人





這還只是冰山一角 在等候區的對面還站了一大堆人 

圖片右邊這些也是唷

都在等作未登記號碼牌耶



點餐區也都要排隊





看吧 排到樂樂長~

幸好那個點餐的先生速度非常快

輪到我們點的時候 我都覺得那個面板塊被他敲壞了 哈哈 



他們家會這麼有名的原因是

甕窯雞都是非常新鮮 現點現烤的之外

連烤雞的地方都很透明唷



一大片的烤爐區 很壯觀唷





她們上菜的速度很快唷 快到有點讓我懷疑是不時像自助餐那樣吵起來放

回到座位時 雞就已經來了耶



看起來很好吃對吧 對吧

雞的部分真的很好吃唷

肉很鮮嫩 其實不太需要調味料就很美味了



由衷的建議大家

如果想來嚐鮮 

1 請先打電話預約

2 盡量別在假日來

3 這邊的山菜很普通 建議點一兩樣就好 

4 有一樣 炒豬皮的樣子 吃過的都推薦唷 就連我老公都配著它吃了兩碗飯



這樣大家有沒有明白壓



吃飽喝足後

我們一行人又跑去獨角仙農場啦

説真的來這對我們而言已經不稀奇了

因為真的非常常來 呵呵

到這真的是小朋友的天堂壓

一到這 就吵著要搭小火車

説到這小火車真的就一肚子氣 

看在小朋友們這麼開心就算了 算了



至於伊伊呢 ??



只能在旁邊乾瞪眼啦

原因都是因為那機車的管理員

可惡 ˋˊ



沒關係

媽咪我有幫你準備依台你專屬的



將將

沒錯 就是推車 哈哈

伊伊很愛這樣站在推車上

我災 我災

很危險對吧 

但是也止於靜止當中的車車啦



來到獨角仙有什麼勢必嚐鮮的呢

1 鮮奶冰淇淋 



這個我在新年期間就有跟大家介紹過啦

真的很好吃唷



2 鮮奶酪 

味道很香濃 很好吃唷



3 合菜餐館

我大姐在裡頭上班 可以去吃看看 很不錯唷

報我的名子 鐵定

沒打折

哈哈



至於這邊有什麼可以讓小朋友玩樂呢

可以帶小朋友到後面去 餵小牛喝奶 餵羊寶寶吃草 

也可以去參觀昆蟲館

再來再帶小朋友去和小白兔玩 

還沒消耗完體力的話

入口旁邊有一~~~~~~~~~大片的草地

可以在那玩飛盤 放風箏

還有一個小遊戲區

但是通常那邊假日都人擠人



因為伊伊還太小

所以這些活動都不適合他啦



消耗完體力 大人也都沒力拉

所以就打到回府啦

回到家 就聽到我媽說

你老爸啦 闖紅燈 被開了一張

哈 活該啦 誰叫老爸你要闖紅燈勒



最後 來張小曼的假髮照吧

原本想戴假髮去請客的

但是我ㄤ說很怪 就 就

失去信心拉

乖乖的把他又放進衣櫥裡







                                                                                                                                                               看完記得幫小曼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