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拉~~~

很好 

星期日的一大早就被我老公這樣吶喊著

只能很不甘願的從床上離開

(前晚因為失眠 2點多財睡耶)



今天本來就預計要去彰化八卦山找公公朋友了

原本是計畫上星期要去的

但是因為大甲媽祖到我們這遶境

婆婆要去幫忙洗葉子和做粿 所以就移至這星期了





((有沒有看到累暈的伊伊呀))

因為沒睡飽 眼睛超級腫 所以我也懶的上妝了

決定素顏出門嚇人了

踏出浴室我老公還說 :怎麼這麼快



九點多就出發

一上車馬上來試看看我老公新安裝的衛星導航

我回頭問公公說: 爸 地址?

公公:忘記了 只記得公司外面有家7-11

很好 真是個好目標 

沒錯 到最後我們真的迷路了

幸好還記得電話不然真的要打到回府了

(第一次看到有導航還迷路的)



到了伯父家 稍微休息一下之後

就出發吃午餐了

從伯父家到餐廳很快 只需要15分鐘左右吧

滿近的 餐廳在八卦山上

距離不遠 籬八卦山大約5分鐘吧







這是餐廳入口處的造景

很不錯 有沒有很好奇裡頭的擺設壓









原本我們是打算做在外面吃燒烤的

但是 點完餐之後就下起雨了

當我們進到裡面坐好位置之後 又放晴了

整我們嗎 老天?



餐廳分內外主要是因為

他們有簡餐和燒烤

外面已燒烤居多 當然也可以吃簡餐



伯父在點餐之虞叫我們先四處逛逛

其實剛上來就被一個大物體給吸引去了





是飛機耶

第一次這麼靠近飛機 

聽公公說這種飛機是跳傘機(老母雞)

的確 我和婆婆帶著伊伊進去裡頭參觀

(是有開放參觀的)







也讓伊伊搭搭飛機癮

呵呵







裡頭主要是在介紹飛機的歷史和跳傘

很多 很多

可以花花時間來看看

也可以上去飛機頭(機長室)看看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好多人在上面

我就沒抱伊伊上去了



這間餐廳真的很棒耶

不僅風景漂亮 還可以看整個彰化(個人感覺)





差不多有180度的風景可以看吧

晚上來一定很漂亮



看不到櫻花也可以來這邊看





這是櫻花嗎?

雖然只有一顆在這裡

哈哈哈



餐廳四周都有散布的路道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散步





對於比較大一些的小朋友也很ok

因為有很多遊樂設施可以玩

讓他們消耗體力





連伊伊也可以玩唷

遙遙馬

一度還不肯下來 整個哭阿哭

硬拉著握把不放







連老公也很放鬆

(其實我要她躺上去給我拍 他還不肯 因為他會怕 怕整個翻過去)

哈哈哈 好膽小



餐點部份我就沒拍照了

因為有長輩在比較不方便

但是大家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網站看





我們點的是燒烤

很不錯吃

但是說真的因為是伯父點餐

如果是我點餐我會比較偏愛簡餐啦

呵呵~



吃飽飯後 我又拿著相機四處溜搭了

走進去裡面發現吧台裡有好可愛看起來好好吃的蛋糕

所以我就找了老公來告訴他 這個 這個

有在這用餐的人 加購蛋糕只要49元唷

很划算

老公點了 黑燊林 我點櫻桃乳酪 婆婆和伯父點 抹茶紅豆捲 公公點巧克力蛋糕(非常甜)







結果 我的最不好吃==

感覺但高放有段時間了

很乾 有點呼呼的感覺。

櫻桃也有點爛爛的 

其他三款 他們都說非常好吃

可惡 這次換我採地雷





吃飽喝足 往八卦山出發拉



想去的人可以到這邊看看

卦山月圓:http://www.mnde.com.tw/

地址:彰化市卦山路23號

電話:04-7271588







記得幫我老婆推推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