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用鋼管伊伊來做個開頭吧





這個星期日公婆難得邀約要出門走走

公婆要去的地方都固定的

哈哈 

蛋是難得他們老人家要出門壓



婆婆說想到華山走走

整理好裝備(帶伊伊出門真的很像在打戰)

一家人就出發拉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邊

雖然常常跟著曉開去華山 但都沒上到山上去逛街

都僅止於民宿那而已





其實我們家距離華山並不遠

開車大約半小時吧

很近 比去嘉義市還近

到了華山 停好車 假日人還真多 都是來爬山的居多



(照片裡是我婆婆和我公公) 

來華山遊玩的朋友們請記得 一定要帶推車 不然真的會斷腿

沿路都是上坡 我光推著伊伊走大約200公呎我就快暈倒了

幸好我很聰明穿短袖 不然我真的會中暑

我公公說 : 這如果叫我用抱的 我會鐵手

哈哈哈



華山的陸上真的很華山

怎麼說勒

華山出名的就是咖啡和山產

沿路都在賣咖啡類的商品

咖啡啦 咖啡餅乾啦 .. 很多

還有咖啡香腸 滿特別的

所以我們就停下來看了一下 也買來吃看看



分別為 原味和咖啡

近圖是咖啡口味的

吃起來口感嘛..

咖啡的味道很淡 裡頭的肥肉好多

對於不愛吃肥肉的我 

不討我喜歡耶

我跟婆婆一人一半把它吃掉啦



華山沿路上好多ㄚ婆在賣山菜唷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個叫做過貓(台語)

狠好ㄔㄡ 我很喜歡吃這個耶

以前常去我大姊那 我大姐都會去採回來尖給我們吃

超好吃的啦  媽咪們如果有看到也可以買回去煮看看

但是要挑細一點的 太粗糙的吃起來會刮刮..





華山沿路上都在賣這類的小點心

看起來很好吃對吧

我還看到右邊這個

女兒餅 是學29台的嗎??

哈哈 它的味道讓我很好奇



其實華山就像一般老街一樣

沒有很特別

嚴格說起來 這裡不是個遊玩的好地方

因為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如果是要來爬山 喝喝咖啡倒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逛完小街

肚子也餓拉

我們走到廟旁的一家餐廳

這家是婆婆朋友介紹的

聽說很好吃..

位置很好找 就在華山唯一一間廟的旁邊



這家餐廳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

因為他出菜速度真的非常非常慢

並不是人很多

也不知道未什麼 真的非常慢

我們點了4樣菜一個湯

等了半個多小時

餐點部份 唯一推薦的是 鳳梨苦瓜雞

但是 也只是湯頭好喝 

對這家餐廳整個好失望 





吃飽飯我們原本打算打到回府

但是公公說想去看看小開同事家的民宿

所以我們就又跑去民宿做客啦





伊伊到那邊整個很開心

到了睡覺時間也不睡 一點也感覺不到他愛睏耶



在人家民宿上頭的地板盡情的爬行

剛好今天也沒人入住

所以 就盡情的爬~~~~~~~~吧







伊伊整個把這裡當自個兒家了

一點也不會閉淑



連人家大哥哥大姐在那玩

也硬要去溴一角

鑽到人家桌子底下 害那弟弟都不敢靠近





最後

我們又跑去買筒仔雞啦

阿雅姐 如果你剛好也看到這篇

我有提醒姚先生要買一份回去給你



是他懶惰 ~~~~~~~~~





真的 真的 很好吃~











最後來上一張爸比和伊伊的合照吧

記得幫我們推推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