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伊伊眼睛好大

會想到台中中友百貨完全是因為小開先生的不甘願心

怎麼說呢?

就在大年初一這天 嘉義的耐斯百貨有PLAY BOY 福袋搶購 限量30份

原本想說這鄉下地方應該不會有人跟我們搶

抱著穩買的到的心情去耐斯

一早去到門口 人好多

人擠人的

最後 沒錯 我們沒搶到 其實我們是到現場才知道限量30份 雖然DM上有寫限量 但是沒想到這麼限量阿

所以 小開先生一路念 念 念 念到了家裡

回家還不死心的上網收尋 

就這樣讓她找到中友有PALY BOY特賣

他當然不會錯過

這天 一早就殺到台中啦

但是 說真的很失望耶

款式不多 很儉約的感覺

逛不到10分鐘我這可愛的女兒就給我鬧脾氣啦

只好先帶著她到育嬰室喝奶啦



喝奶的可愛模樣 也被他乾媽拍起來啦

中友的育嬰室很可愛耶

雖然空間不大

獨立空間有4間的樣子 

粉色的色調 很舒服

話說 最近伊伊好現在厭奶 每餐都喝不完

喝飽ㄋㄟㄋㄟ 就該吃藥拉



以前都會自己乖乖坐著吃藥的伊伊

可能是因為這次感冒太久 吃怕了

現在都要用硬灌的

每次吃藥總是哇哇大哭



真是的

不吃藥怎麼會好呢...



伊伊好像滿喜歡這邊的

在換尿布的台子上好開心耶



因為滿大的 所以就讓他在那爬阿爬的

但是前提是 裡面沒有其他媽咪和寶寶啦

哈哈 不然可能會造成大家不便吧

稍作休息後 我們也不打算回特賣了

因為小開想買外套

我們就直接到勾勾牌那逛逛啦

在這邊提請大家

如果你買東西的地方離你住的地方有點距離的時候

買的時候真的要看清楚

這次小開買的外套 回家隔天要穿時發現有瑕疵

打電話去問 客服說要拿回原點換

我想說 這麼大的牌子竟然這麼不親民

為了節省麻煩 就告訴小開 勉強點穿吧



逛完中友

就跑到FB媽咪介紹的麵包店挑選麵包啦

真的好好吃

在中友斜對面而已 很好找 

店名叫做 勝也

這間店有個很貼心的服務

就是他會把他們店裡的銷售排行榜舉列出來

好讓第一次去選購的客人知道他們店裡的暢銷品是哪樣

你們以為只有這樣嘛?

NO~

暢銷品旁邊都還有放著試吃盒 

超貼心對不對

好吃在買 對胃再買 

超讚的

我真的好想把那店直接打包回家

哈哈哈..

我真地失心瘋的買了一推

但是我都有吃唷



原諒我把她們拍的不美麗

左下角的巧克力吐司 好吃 好吃

他的吐司皮和我吃過的吐司不太一樣

很有嚼勁 推推

還有右上角的牛奶棒 也超好吃的

有機會去的寶貝們 千萬別錯過這幾樣阿

還有一樣FB媽咪推薦的 但是我沒買到 聽說是隱藏美食唷

長像是 黑黑的 放在吐司旁邊

(這樣形容好難懂阿)



買完麵包 非常滿足的離開麵包店

出發吃中餐啦

很可愛的是 我們找了好幾家都已經是休息時間了
最後 最後
就到寶貝介紹的港式飲茶吃飯摟
  
說真的
當時我已經餓到有點極致了 哈哈 都三點多了耶 
我們在點餐 伊伊硬是要參一腳 也跟著我們拿菜單 還真有模有樣耶

這間餐廳位於台中老虎城的2F 
九龍塘
我們總共點了七樣
說真的 菜名我有些已經忘記了
當時真的巴不得快點上菜壓 哈哈
第一樣是甜點

這個有點出乎我意料 原本我以為他是甜的 
NO~
他是鹹的耶 外皮酥酥的 味道還OK
沒有很特別就是了

接下來又是甜點
港式飲茶很有名的菠羅油(是這樣打吧)  和我們另外點的雞腳 

其實菠羅油到最後我們都沒吃 反倒是伊伊吃了好幾口
這個雞腳好吃耶 燒為辣辣的 我愛吃辣  但是冷掉就感覺有點油 
總算換主食拉

老公和寶貝都點海鮮炒麵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呀
那麵是脆麵耶 吃起來很像還沒煮的意麵 
硬硬脆脆的 很有口感唷
事後老公跟我說 他不愛 因為有蠔油味道 哈哈 但是他還是吃個精光 

我點的是雞肉蕃茄焗飯

這個味道還好耶
我吃不到3/1 好大一盤 可能難生吃比較剛好 
但是上面滿滿的雞肉倒是吃的很過癮

最後 最後
這可能是我最喜歡的一樣
芒果西米路/椰香西米路

這真的很不錯喝
不會很甜 淡淡的芒果香 很棒
椰香的也是 味道淡淡的 不會很重
小曼是不敢喝椰香的 但是那天我有喝一小口 很能接受唷


吃飽喝足 
就往樓下星巴克出發拉
寶貝還請了我們一客COLD STONE冰淇淋
我和小開是第一次吃 真的好 好 好 吃耶
雖然他很不便宜 但是值得啦

最後 最後
送寶貝回家 餵飽伊伊 我們也回家啦
一上路 伊伊就進入夢鄉啦
直到小開去休息站買水 才醒來
然後就給我一路歡到家
真是的 ..


最後來張我們母女吧

PS 最近伊伊很愛說火星語
一起來看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