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三皇三家在嘉義有好多間
原本我們是想去吃在小雅路上的毛毛園
但是只能說他生意太好了
我們還沒開店去 就已經客滿了 天ㄚ
都怪我們忘記定位了啦
只好就近 找了間可以讓我們悠哉聊天的地方


昨天嘉義市真的好熱好熱
我一點都不想呆在外面
太熱了




選定了座位 就點餐啦 快餓瘋了..
三皇三家是自助式的
也就是說 寫好單子必須自行到樓下櫃檯點餐結帳



店家很貼心
有附設雜誌報紙區 可以讓客人在這長座 吹吹冷氣看看書
只是 我們吃完餐 可能是聊太久了
那壺水 被我們喝光光 
哈哈哈...




這次約會對象是他們倆個
哈哈..
一個是國高中同學
一個是學妹

花(左) 聽說明年也要結婚當人妻了
真是很恭喜..
她可是個職業女軍人歐..

至於娃(右)
是個非常孝順的女生
雖然有時候天天
哈哈..

自從我結婚之後 能和他們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變的非常非常少
所以 我怎能不把握難得機會
一聊就是3個多小時
所以 那壺檸檬水才會被我們喝光光..




三皇三家的餐點不會不好吃 但是也不會特別的好吃
就和一般的簡餐差不多 

女生在一起 怎麼能不來份甜點
我們點了一份水果鬆餅
滿好吃的..  鬆餅酥酥綿綿的 好吃




之後餐點也上來啦
花點的是 鐵板套餐 酸辣雞腿
看起來好好ㄔㄡ.... 



看這肉.. 
我和花一樣 都是一餐沒辣不行的
特愛吃辣 




伊爸點的是烏賊牛肉燒 一樣是鐵板套餐 



伊爸說這牛肉很好吃
很滑嫩 
只是 就是沒看到烏賊 
那為什麼要叫做烏賊牛肉燒阿??



我點的是 韓式火鍋
伊爸說 哇 好澎派..
拜託 ㄚ不就都是蔬菜



一整盤滿滿的蔬菜
下面整個都是高麗菜 
真的是吃菜吃到飽的 



娃的最慢來
香煎雞腿排 一度被我念成 強姦雞腿排
哈哈哈...

剛端上來 我就拍照
鏡頭被霧氣用到了
拍起來整個霧霧的




每份餐點都可以點一杯85元的飲品
我點了冰咖啡



伊爸點了 皇家奶茶
就是愛喝甜的他



我實在忘記花這杯是什麼了..



娃妞點紅茶 
(( 你MC來還喝冰的 ))

其實餐點不是重點
重點是 終於可以和你們一起聊趟海..
好開心阿..

只是聽到花明年要結婚 我竟然一直慫恿她別衝動
哈哈哈 我真壞..
她男朋友應該很想殺了我吧



伊伊:  媽咪又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