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期待的一天終於來啦

今天還是起了個大早

七點多伊伊就開始不安分

睜開大眼睛一直一ㄧㄚㄚ的 叫小蔓起床

沒辦法 最近的伊伊真的都非常早起

只是起床之後 喝飽吃足的她會奸詐的討睡回籠覺

被吵醒的大人只好認命的乾瞪眼 







今天和寶貝有約

耶 好開心耶

這也是小蔓我第一次把伊伊交給婆婆帶

自個兒跑出去逍遙





這次寶貝從台中回來

好開心 

和她約了中午吃飯

跟屁蟲小開也跟去 真是的

愛跟路  哈哈哈 ....

我們選擇泰式料理

因為上次看有嘉義人介紹過

聽說不錯吃  藉由這次機會就一起去吃看看吧









大大的招牌 要人找不到也難阿 

哈哈  雖然我有抄地址 但是真得很好找



一踏進門 就可以看到牆壁上各式各樣代表著泰國的圖片





餐廳裡頭不滿了各式各樣的圖飾

很有泰國料理的風格

只是裝潢也很簡單 除了牆壁上有貼上比較泰國的圖片之外

其他的佈置品就很一般 







去之前就有先做功課

介紹過得人都說 兩人套餐可以3~4人吃

真的 非常足夠 我們三個人真的吃不完



我們點了兩人套餐

內容物有:

涼拌青木瓜絲(單點 120 )                                              空心菜  套餐裡的



打拋豬肉  因為小蔓不吃牛                                                              雲拌椒麻雞



我個人很推薦涼拌青木瓜絲

超級好吃的拉   

因為小蔓愛吃酸又愛吃辣

所以這道菜剛好非常合我胃口  

推薦度 : 90 %





雲拌椒麻雞 也不錯吃

基本上那盤都差不多進到小開肚子裡比較多

我是覺得一點都不辣拉  少了辣 就不怎麼愛

推薦度:70%





至於打拋豬  我是覺得很一般耶

但是真的很下飯唷

小開光配那盤就吃了一碗白飯了

推薦度:70%





酸辣海鮮湯 

對於我這愛吃辣的人來說

這鍋湯一點都不辣耶

只是辣度可以調整的

如果你是像小蔓一樣特愛吃辣的人

請不要猶豫的點中辣 

酸度是很夠的  整體來說除了不夠辣之外  是滿好喝的唷

推薦度:80%







月亮蝦餅

一旁還附贈了梅子醬可以淋著吃

我愛那梅醬 好吃 酸甜剛剛好

只是這月亮蝦餅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想像中的蝦餅 以為會薄薄的一片 像餅乾那樣

這個還蠻厚的  外皮有點酥酥的 內餡有點像魚餃類的口感 

是不錯吃的  只是和想像的不太一樣而已

推薦度:80%







店裡的裝潢中

我最喜歡這個燈飾 

說不出他哪裡特別 就只是特別合我胃口 





看我家寶貝 越來越漂亮了

竟然還說他手臂粗 真想一拳揍暈她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人好多

一度以為會沒位置 幸好 幸好

只是吃到最後 我們是倒數第二個走的

是我們太會聊了嗎??





最後 上了這兩份甜點 小蔓我吃了一口就推給小開了

濃濃的椰香 讓我有點害怕 







至於哪個是哪個 我真的忘記了 sorry ...

寶貝和小開都說很好吃

我就不敢領教了  

幸好店家招待我們一盤水果

不然我真的就在那裡乾瞪眼了 哈哈哈 



來張我和寶貝的合照吧

我答應過他 等我瘦一點點之後再和她拍照的

之前做完月子實在太胖了

她來找我好多次 我都不敢和她拍照

這次 總算拍到啦



只是不管誰跟她拍 應該都是胖子一個啦

因為她真的太瘦了 







呼 ......... 

其實這家餐廳的價位很平價

不貴  真的點套餐會比較划算唷







套餐裡頭有: 



白飯吃到飽

1  空心菜/高麗菜 擇一

2  打拋豬/牛          擇一

3  雲拌椒麻雞

4  芙蓉豆苗湯  我們換成 酸辣海鮮湯 ( 可以換餐點 只是要補差價唷 )

5  白飯

6  甜點 摩摩咂咂/椰香西米露


我們又單點了 涼拌青木瓜絲 120  和月亮蝦餅 130 



我們這樣只花了: 860 而已

超划算的 我們真的吃不完

礙於吃飽飯後還要四處逛逛就沒打包了





吃飽喝足後 就到嘉義文化路逛逛啦

逛了不久 就接到公婆電話

要我們早點回家 她悶晚上還有事情要外出

所以就早早回家  

寶貝也剛好時間要回台中

我們帶她到車站前買老楊方塊酥之後 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最後來一張我和小開的合照吧

最後一次合照 應該是婚紗照吧



別老是抱怨出門開車辛苦的妳 都沒照片啦

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這樣抱

有點像外勞耶

哈哈哈  .............









餐廳地址在 :  嘉義市民族路96號 

                         i曼谷泰式料理

     

喜歡異國料理的朋友們

可以去吃看看唷







看完記得幫小蔓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