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來一張阿肥肥自以為牙齒白的照片吧 ..
我說:  阿肥肥我幫你拍一張
阿肥肥說: 等等 我笑一個  不然阿雅姐姐都說我拍照都不笑
然後阿肥肥就擺出這麼表情了
我就這樣給他按下快門~
阿肥肥應該壓根沒想到我會把它拿來當首圖吧 ..
哩會紅~ 

這次的餐聚地點其實我已經看了好久了
一直覺得我去過華山這麼多次 竟然不知道有這美麗的地方~
因為其實我們很少往很山上跑
我們都在華山老街那就停住了 並不會往上再去看~
總覺得上面應該沒有什麼挖歌吧..
因為 畢竟是山上阿~ 

沿路上有好多景觀餐廳和咖啡廳~
每間看起來有自己的特色 讓我好想一間間參觀參觀 拍拍照~
沿路上我心裡一直在OS 下次來這間好了 這間也不錯~ 好漂亮歐  
我心裡的OS拉~

微風山林是在華山山上的一間景觀餐廳



從停車場上來就有好自然的草地在迎接賓客到來~
綠綠的草地加上灰白色的石階 整個好舒服~
(微風山林有兩個停車場~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沒車位)



整間餐廳的設計也很舒服~
外部都是用簡單的玻璃裝飾
或許老闆是因為希望做在室內用餐的客人也可以觀望到外頭的美景吧



這是外面的用餐區~
他們用區分成 室內 和室外
而室外又分成兩區~
這是靠近入口處的區域~ 這邊沒有遮雨棚~
適合天氣好的時候來這邊喝喝下午茶 晚上看夜景~



這是室外的另外一區~
這邊有遮雨棚~ 比較不用擔心天氣下與之類的
我們去的這天 天氣不好~
霧氣好重 都沒有看到漂亮的風景~



這是微風山林的入口處
伊伊:  YA~~~~~~~
他現在拍照都會很大聲的說  YA~~
連路過近來拍照的人都笑著說:  她好開心歐~
哈哈 ..



綠色的草地上有好多這種小燈飾
我想 晚上一定更美麗吧



旁邊還有這麼蒨意的木製椅子可以讓登山的遊客们休息~
這邊好多登山客耶!!
好多人經過這都會進來拍拍照 休息休息~



當我看到這個搖椅的時候 我滿想去坐著請阿肥肥幫我拍照
但是 ...... 我好怕他垮了
哈哈哈 ...



在室外走走拍拍的
伊伊看到這小狗狗一直問我說
伊伊: 媽咪 可以摸摸嘛?
我: 可以ㄚ~
伊伊: 他會咬我嘛?
我 : .........  不會~

因為我們提早到~
等另一對夫妻+美女老師到了之後~我們就準備進餐廳拉~
當我們要走進餐廳時
伊伊突然抱住我的大腿說
伊伊: 媽咪 怕怕 ..
我:  怕怕?  怕什麼 ?

原來 她是怕這個


哈哈~
這麼慈祥的廚師爺爺你怎麼會怕呢?
伊伊一直問我說  那是什麼 那是什麼 ?
店家服務員一直笑她  說也太可愛了吧~

 

走進室內 看到的是這可愛的豬豬 和特產區~
大家應該都知道華山著名的就是咖啡拉~
這邊有一些華山古坑的名產可以讓來用餐的客人選購~



旁邊就是點餐櫃檯和吧台啦..



室內的用餐環境很簡單~
很寬敞 是個非常舒服的用餐環境歐~
有看到左下那灰色的柱子嘛?
伊伊在吃飽飯之後 恍神之虞在那跑阿跑的 結果就這樣給他撞下去
一定很痛很痛



旁邊還有一個小閱讀區~
有很多的書本和雜誌可以讓來這邊用餐喝咖啡的人閱讀歐~



服務生幫我們選定位置後~
這兩個 愛滑二人組 這是我幫他們取的新外號~
因為他們兩個真的粉愛滑手機 
尤其是這位帥哥先生~
好啦~ 他們是剛新婚的夫妻~
我跟妮妮從國中就是同學了~認識了好久~
他11月結婚的時候我沒去~粉過意不去
所以就找了時間依起出來吃飯閒聊打屁瞜
只是他那可愛的雙胞胎兒子沒出來 好可惜



同行的還有這位美麗的惠珍老師
為什麼叫老師?  說來話長~ 以後再慢慢道給大家聽~
感謝玉姍借我的幫寶椅 好方便阿~出門吃飯帶著就這樣桌子上面放著~
阿豫就乖乖坐好了

\

再來一張~ 笑呵呵耶他~
整個揪賀校神~



伊伊也坐好瞜
餐廳有提供兒童餐椅 很方便~
只是伊伊有點太大 =  = 差點塞不下去!!


介紹完環境~
開始來點餐拉~
這邊的餐點價位在300~500之間
有點中價位拉



前菜~ 餐前沙拉~
這是主廚推薦套餐裡面的
(( 應該是 因為只有兩份~ ))
這沙拉的沾醬不是一般的千島醬
是有點像五味醬的那種醬料



奶由小餐包~
送來的時候是熱的
馬上撥給伊伊吃~ 整整吃掉了半個~
他很愛這種麵包類的



酥皮濃湯~
每份餐點都會附上濃湯~
但是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升級為蘇皮濃湯~ 多50元的樣子
他們的濃湯 好像少了一味 .. 對不對 妮妮 ..
是有香 料也滿多的~ 但是感覺不夠濃稠 是嘛 ?? 



最先上來的是妮妮的火鍋~
味道嘛 ..  他說普普耶!!
份量是很足夠拉~
我看這邊好多人都點火鍋~可能天氣冷吧 !
但是 這邊的火鍋是不附白飯的ㄡ 白飯要另外加價點~
愛吃白飯的人要記得加購歐 ..



再來是伊伊的兒童餐
好豐盛歐 但是有點不營養啦 哈哈~
都沒有蔬菜~


看看她 開心的~
這是我們第一次讓伊伊自己ㄔㄧ份餐
當然 剩很多啦 .. 他大概只吃了3/1吧 ..
兒童餐的飲料是果汁~
他原本在吃麵包~看到果汁馬上拋棄麵包了



再來是阿肥肥的
照燒雞腿排餐



來張雞腿特寫吧 ..
有沒有看起來粉好ㄔㄚ~
這邊的用餐方式讓我們研究了一下~
就是.. 他給了西餐的餐具~
但是 白飯怎麼用刀子和叉子吃呢??
怪怪的ㄋㄟ ....



我得是豬排餐 ..
ㄜ.. 就吃起來很像大眾外面都吃的到的豬排~
沒有很特別耶!!



惠珍點的是去骨牛小排 ..
味道... 就跟外面一般的差不多~ 沒有特別好吃!!



吃飽之後~ 到外面走走發現霧超濃的
根本看不到漂亮風景了 好可惜~

吃飽我們整整聊了快3個小時
就說女人在一起貞的很搞威
後來我們又順路跑到綠色隧道去走走~
那邊我就沒拍照啦
因為我相機沒電了 =  = ''


這篇文章打了好久~
大家看完記得要幫我推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