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很久沒打伊伊的文章了

太懶惰了我



大家沒忘了伊伊吧  









伊伊已經邁向五個月了

埃 好快這兩個字已經無法形容我的感受了

小孩子在大 時間在飛逝 時間是永遠無法停留的

那就讓照片 留下伊伊最可愛的一面吧







8/22 一家人到西提補過父親節

很不配合的伊伊差點給我在餐廳理大哭

主要是因為 中午時間是伊伊的午覺時間

非常想睡覺的他 或許是因為地方陌生 一值歡 不睡

而西餐的上菜速度又是如此 只好耐心的吃完這餐

一回到車上 不到10分鐘 馬上睡著 

這女孩 真的愛困了 





邁向五個月的伊伊

已經非常非常 會認人

只要陌生人抱她 

很少有人超過3分鐘不哭的

總是一抱過去 看一下對方 在看一下我

然後就扁嘴 大哭 

呵呵  .. 

真是讓為娘的我 不知道該哭還該笑阿

雖然 有那麼一絲絲的優越感

但是 總不能一值八再我身上吧 







伊伊的生活作息

越來越像大人了

可以從晚上10點左右 睡到早上8 9點

很長的睡眠時間 讓為娘的我可以好好休息

奶量也從150cc晉升到180cc

一天四餐  這幾天有幫她添加麥精

也沒有棟咖久阿 .. 

還不是四個小時就哇哇大叫討奶喝 ..

而且 她現在哭 不像以前一一阿阿的

而是用獅哄的 大哭 .......

有一次 我婆婆跟我在家

我在樓上餵奶 但是為娘的我想小號

想說快去快回 ...

結果  一放下我都還沒到廁所 

救聽到我婆婆上樓的聲音

你看她哭的多大聲就好 





五個月了

我家女兒怎麼還不會翻身押?





奇怪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