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以為我們提早去慶祝父親節壓??

no~no~

小叔沒回來 怎能提前勒





敦提在雲嘉地區的廣播台很長介紹到

聽阿聽的 

其實對於這種吃到飽的真的沒什麼自信



第一 我和伊爸都不是非常能吃的大胃王

第二 對於這種餐廳的食物真的也有點沒信心

總覺得吃這麼多間都差不多





那為什麼又去吃呢??



星期五看報紙時發現他們家的廣告

有伊爸超想吃的日式大版燒

都讓他看到了 不去吃行嗎? 行嗎?



原本想邀約公婆一起去的

但是婆婆竟然說 : 牛排吃膩了 你們去就好

頓時有點傻眼 

所以 就把伊伊拋棄在家裡 我們夫妻倆自己去啦













敦堤牛排位於斗六非常熱鬧的街道上

所以停車比較不方便

雖然它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停車場 

但是聽伊爸說 非常之小..

所以只好停到另外一頭的付費停車場



他們家的消費方式和貴x牛排館很像

以排餐來定價







我點了很一般般的

普羅旺斯香料豬排



這豬排非常厚

厚到非常難切的厚







伊爸點



匈牙利香蒜脆皮雞排

其實 就很一般般 



要說這種吃到飽的排餐會有多好吃 其實有限耶

真的就都差不多



趁著伊爸去停車時

繞了店裡一圈

順道拍拍照







最像伊爸想吃的日是大阪燒

我先幫他夾好放在桌上



不算好吃 也不算難吃

很普通

我沒有吃過道地的大阪燒 

但是這個吃起來很像章魚燒 只是章魚燒是一顆 但是這是一片







去吃到飽店吃這個應該會被笑死吧

哈哈..

但是我就是很愛吃壽司耶









怎麼可以少了 香純濃的濃湯勒

店家很貼心 還放了千層餅讓客人沾著吃

賀加..







唷乎`

有我最愛的麻辣燙

我超愛吃辣的

這..

不夠辣

而且豬血快好少 都被夾光光了









沙拉區是一定要有的

她家的薯泥好鹹

NO嘎益..







伊爸最喜歡的巧克力

但是

她吃完排餐之後就進崩了

殘廿..







唯一 唯一 

讓我們覺得不錯的是

她飲料是現點現泡

當然為了來得及給客人 他們會先用起來再旁邊放著



而咖啡

是現磨現泡的ㄡ

還不錯喝

喝起來和便利商店的有像歐









甜點區.

要不是我真的很飽

真的很想每個都來一口

哈哈哈



我和伊爸只拿了







一個芋頭捲

滿好吃的 中間那個原本我以為是滿滿得奶油

但是吃了才發現是奶凍

好吃 只是蛋糕體乾了點







還拿了一個這個

外面是透明的麻糬 裡面包了滿滿伊爸最愛的紅豆

伊爸只吃了一口 她說 非常甜

我則是看著這個一值傻笑

因為它讓我一直想到...

哈哈哈哈



吃到這邊

我真的已經進崩了

不行了



趁著伊爸去廁所

我跑去拿了杯水果醋來喝

滿好喝的 但是有點不夠酸

我這人愛吃辣 愛吃酸









至於伊伊勒

最近他很棒

我們兩個不在的時候他都很配合和阿罵阿公在家裡

好乖



明天媽咪又要把你拋棄給阿罵阿公了

你要乖乖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