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把伊伊哄睡之後

因為 明天要跟大寶貝去市區

想說把要穿的衣服先準備好

就找阿找的

心血來潮  想說試一下懷孕前的衣服跟褲子好了

結果 結果

穿上了耶 而且還是鬆的

天ㄦ阿  我真快掉淚了

太感動了我

就連 之前在拍賣買的褲子

原本穿到大腿就卡住了

今天也讓我穿上了   而且是鬆的 是鬆的

我愛上是鬆的 這三個字了





有人一定覺得我是瘋子

這有啥好打的

ha ha 



但是 減肥中的人

伊定可以體諒我的心情 

是無比的雀躍阿~~









給伊ma減肥的動力吧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