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出門逛街

終於讓我等到了

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小時 還是好開心

尤其是可以跟我家寶貝出門

前晚還開心到失眠了

每次我都會這樣 只要隔天有讓我期待的人 事 物 我就睡開心到睡不著覺

老公都說我像小孩子

其實也只是去百貨逛逛而已

去試了雅斯蘭黛的粉底液和蜜粉 好用耶

整個妝感很棒 服貼 不脫妝 只是他們家的東西的價位一點都不可愛 

心動歸心動 還是要克制 克制阿

只是 一出門就開心到什麼都忘記的我

把要買化妝水這件事望的一乾二淨了 

眼看我的化妝水就只剩下底部一點點了 天阿

只能晚上求老公帶我到小屈買了





這幾天小紅來找我

雖然做完月子的我 小紅來我一點都不會不舒服

但是 整個人就很虛阿 

好累 好累 

星期六一大早就起床了 原本要先回娘家的

但是老媽不在家裡 所以就等寶貝打電話來在出門了

這次跟老公做了萬全的準備 ha ha

東西可是都老公準備的 

把揹巾也帶去了 一整天老公都背著伊伊

真是辛苦你拉




看他舒服的勒

話說我家伊伊現在已經有點份量了

前幾天幫他量體重

已經邁向七公斤了

所以 抱著他一點都不輕鬆阿

但是 伊da說背著就沒什麼感覺 

真是辛苦伊da了  愛妳 



一路上走走逛逛的

我都不知道原來新光很體貼媽咪

還有育嬰室耶

什麼都有 虧我還去拜託美食街的飲料店給我些熱水

超蠢的我





中午時間

我們選擇了韓式料理 

果然還是我比較會選擇運氣也好

這是又是我點的比較好吃

ha ha   

我點了韓式辣炒雞腿  因為伊ma我愛吃辣

其實美食街的東西說多好吃也有限拉

只是跟伊da的比起來 我的好吃多了 

呵呵  至於我家寶貝他對美食比較客觀 呵呵

他很好養 什麼都好吃  







我的辣雞腿看起來粉好吃吧

至於這個飯 

因為剛好伊伊也餓了

所以我餵飽伊伊這個飯就真的變成到地的鍋巴飯了

像餅乾依樣  脆脆的 只是會卡牙縫 

我也沒吃完 因為大家都吃飽了 剩我再吃就吃飽就好摟

伊da還偷吃了我好多雞腿肉 哈哈





再來是伊da跟寶貝的

其實他們兩個的差不多 只是一個是豬肉一個是牛肉 

伊da說粉難吃 (他每次點的食物都很難吃 很雖  所以我都不跟他點一樣的 ) 





第一次出門

說真的有點亂了陣腳

因為一整天都伊da背著 伊伊睡醒睡醒的

到了下午就開始歡了

一上車抱著馬上就睡著了

肯定累壞了吧 

總之 可以出門走走 我真的很開心

好久沒這麼放鬆了

很感謝伊da 因為這天他真的辛苦了

接下來 又要繼續宅在家裡頭了





要找時間去買防曬了

雅斯蘭帶你等我 我一定去把你帶回家

這天我什麼都沒買   =   = 

只買了個睫毛夾和假睫毛

下次在分享給大家摟



記得幫伊ma推推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