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伊伊農曆滿4個月了

從昨天就超興奮的

昨晚去幫伊伊買餅乾  跟伊da在那挑了挑

就只有一百零一總可以買了

真是的 

原本想買甜甜圈 ha ha

上次逛無名 也看到有媽咪用甜甜圈收ㄋㄨㄚˋ 

但是 我們這沒有 太鄉下了 又不想去麵包店買灑糖粉的那總 

那種會把我家灑的都是糖 ha ha





一大早 婆婆就把餅乾準備好放在桌上 

中午還特地早點下班回家

就是要帶伊伊去收ㄋㄨㄚˋ  





餅乾掛在伊伊身上

感覺好大一串  伊伊一臉疑惑 

想說我們到底在幹麻 ha ha 

超可愛的拉

可惜伊da今天跟伊ma的爸去送貨 

沒看到  太可惜了 







伊伊收完ㄋㄨㄚˋ 

回到家 整個衣服都是餅乾削 

伊伊在路上 伊直抓著餅乾不放

哈哈  拼命的想把餅乾放進嘴巴

真是貪吃阿 





你看他 整件衣服都是餅乾削

伊直想把餅乾塞到嘴巴裡

哈哈 可惜 他還不會正確的把東西送進嘴巴

就連吃雞腿 也是整隻手塞進去









時間飛逝這句話

我不知道已經說過幾百次了

但是  人生不就是如此

媽媽生我們 我們生寶寶 等到寶寶長大有了家庭又生了孫子

我會不會想太遠了 

慢慢的可以體會 爲什麼嫁女兒會如此捨不得了

等伊伊長大嫁人的那一刻

我會是什麼心情呢? 

ㄨ~~ 想到這 我都快哭了 

所以  我一定要好好紀錄伊伊的每一刻

突然 很慶幸我沒在上班

也很得意我是個專職媽咪 

寶寶的每一個過程 我都有參與到





四個月了 

接下來 伊定會陸陸續續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吧

我真的好期待 

期待伊伊會翻身

期待伊伊會把屁股翹高高學爬

期待伊伊會爬行

期待伊伊叫聲媽咪



太多太多的期盼





但是 

最重要的還是

期盼伊伊可以健健康康長大

這樣媽咪就心滿意足了

 







看完文章

記的幫伊ma推推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