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勒 

先祝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摟

雖然已經過了一天 

但是  祝福還是滿滿百分百唷





昨天是父親節

我們家並沒有大幅慶祝

原本打算帶公婆去吃西堤的

但是 生意實在太好 預約不到位置

只好等到22號了

公公很可愛 總是嘴巴說 不用不用的

但是 卻會在那唸 母親節有蛋糕 父親節都隨便 之類的話

她家沒女兒 男生總是比較粗心

記得去年 送了公公一個新手錶 他很開心 只是一直問我們價錢 = = 

老人家都很節省 我才不敢跟他說勒

呵呵   .. 而且心意最重要嘛~ 錢在賺就有拉 

今年 只是先買個蛋糕慶祝一下

就等22號 去吃飯摟





今年父親節

跟姐姐們約好星期六晚上回家過父親節

伊ma得爸因為公司要出貨 所以加班到九點多才回來

我並非很長時間沒看到我爸

只是那天看到 很明顯的 我爸瘦了好多

爸爸有糖尿病又中風過 其實在中風的病患中

他算幸運的 只是沒能好好休息享福

爲了家計還是必須去工作養家 

我真的很捨不得 但是我也無能為力

女兒嫁了 總是要以夫家為主 

從小 我爸就捨不得打我 唯一一次是因為考試退步 

但是也只有輕輕的打了手心一下而已

我跟姐姐們不依樣 我最小

跟爸爸相處的時間最少 

只要爸爸稍微大聲點說話 我總是會緊張到哭出來

記得爸爸中風的那段日子 常常因為人不舒服而大發脾氣

我總是默默的不敢回話 因為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只是不舒服

媽媽總是跟我說 爸爸不舒服 就多體諒他一些吧 

那時候 我真的很害怕 會有個萬一 真的很怕

幸運的 他好了 

我也更加珍惜可以回家探望他的時間跟機會

常常賴在家裡不想回夫家

現在  自己有了小孩

感觸特別深 

從結婚到現在 只要看到嫁娶的畫面

總是會忍不住掉眼淚 

我不後悔結婚  但是很後悔沒用多一點的時間陪伴爸媽 



我真的很愛我爸媽 真的

只是 

我一直沒勇氣說出 我愛妳 這個三個字





爸 媽

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願意用我的壽命換取你們的身體健康 

真的 ... 





你們常常說

家裡家境不好 結婚時候也沒能給你什麼

我總是說  你們什麼都不用給我

只要 照顧好自己身體 讓我有個娘家可以依靠 這樣就好了 



有爸媽的孩子是個寶 

這具歌詞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