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伊:  今天媽咪拋棄我了 趁我睡覺跟爸比去約會 







是的 如題 "

今天我和伊爸趁著伊伊在睡午覺時偷偷跑出門享福啦





前陣子看食尚玩家來斗六介紹過這間下午茶點心之後 一直很想去

原本 上次去竹林居時要順道過去

只是因為我們搞錯時間 去到店家時他們已經打烊了

只好摸摸鼻子就回家了











這間甜點店讓人感覺很舒服

以白色為主的裝潢 很輕鬆 不會有壓迫感 讓人很放鬆

但是座位有點少

(( 應該是生意太好啦 ))









在入口處就看到這個好可愛好友質感的盒子

應該是他們的外帶盒 好可愛







連單子都好可愛

這間在台中也有店唷

附上地址: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

電話: 04- 230-1106



其實這家甜點的選擇性很多

有蛋糕 塔類 巧克力類 泡芙類 常溫點心類

超多可以選擇

還有手工餅乾唷 當然也有生日蛋糕類

但是手工餅乾部分應該是要提前預約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只看到一種耶 不知道是我們注意到還是怎樣



話說

甜點真的是女生的殺手

除了吃了會發胖之外

看到每樣都好可愛 好可口

真的好想每樣都給他打包回家

所以我們一共點了5樣

(( 好多 3/2進了老公肚子裡頭 ))







我們分別點了

哈密塔. 老媽媽檸檬塔.幸福鈴可娜蕾.聖人泡芙.法式千層((草莓口味))

以及 卡布奇諾和拿鐵卡布 (( 我有點忘記明子了))







先來介紹我點的哈密塔吧

上面一顆一顆的是哈密瓜 (( 不甜 ))

下面白白的 沒錯 是鮮奶油 也不太甜

最下層的派偏硬 我老公說 她附上的刀叉真的派不太上場

因為真的很硬 







切開之後 裡頭黃黃的吃起來有點像焦糖

但是 不會很甜歐~ 很好吃 紅紅色的那個很像是草苺還是蔓越莓之類的 吃起來酸酸的

我比較喜歡紅色那邊 haha~ 因為我比較愛吃酸 



哈密塔:120元







接下來是我老公選的 

老媽媽檸檬塔和幸福鈴可娜蕾 ( 這我選的)

我老公怕吃酸 又偏偏點了這個酸類的 很好笑

她還很蠢的 把檸檬整片吃下去(( 當然皮有吐出來))

當場酸到臉都歪了 haha~



幸福鈴可娜蕾是我挑的

並不是因為想吃而點 而是因為看好多甜點店都有這個

想必一定有他的魅力在 所以點來吃看看

吃起來有點像麵包類的蛋糕 

外皮是硬得 吃起來很酥脆 







再來 千層派

他們這邊有分草莓口味和櫻桃口味

怕酸的他當然選草苺

黃黃的地方那個好像是焦糖 很好吃

她的千層很酥~  草莓也有他們酸度在 

好吃 好吃







剩人泡芙

泡芙裡頭還有包醬耶 吃起來和千層派的醬很像

外面還有淋上焦糖 所以整個泡芙是黏在一起的 

我們拔好久 哈哈

(( 我一直跟我老公說 氣質 氣質 ))



當我們點完餐點之後

選擇外面的座位坐

因為我老公需要抽菸 而且裡頭也已經剩下吧台的位置了







就在我們點完餐

人突然變的好多好多

裡頭都被客滿了

原本在等餐的時間我想進去拍照

但是完全沒辦法

人真的太多了





所以只能回座位上

和老公拍拍照

(( 她說他這樣拍臉比較瘦 ))

甘屋??







等到人潮稍為散去之後

我趕緊跑進去拍拍裡頭

看看櫥窗裡頭 超極多看起來超級好吃的甜點

也不能怪我怎麼點這麼多啦

是不是每個都看起來很好吃 很想來一口壓







真的好喜歡他們的點心盒子

好可愛 







櫥窗裡頭 有些點綴的小飾品

整個很加分耶







好多報章都有介紹過

真的很棒耶





其實我喜歡這間甜點的空間和甜點

但是 就是小了點 無緣做到裡頭用餐



呼..

打完啦

我們吃完之後 斗六也開始下雨了

上高速公路下更大

我們兩個超傻眼的

因未回到我家這邊 太陽又好大

是怎樣??









記得 想去的朋友營業時間是11:00~19:00 唷

每週二公休

別跑錯時間啦







看完記得幫媽咪推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