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跟我一樣

只要到了生理期前後 就會想要亂吃東西

可能是因為 一直以為生理期來吃大餐不會胖的關係吧

(( 別替自己愛吃找藉口啦 ))







唉唷~

女生嘛~ 

雖然肥胖和體重是女生一輩子最在乎的天敵

但是.. 偶爾放鬆一下下  也沒關係阿



(( 女生們 點頭 點頭 ))



好吧 好吧

會選擇這間餐廳是因為

上次姚先生車子進廠保養時 他朋友兼同學帶我們來的

來了一次就喜歡上了 一值很想再來吃吃他們家的德國豬腳 

(( 噢~ 那香酥的外皮+上軟嫩的肉 天ㄚ~ ))

所以 趁著生理期的好時機 馬上 馬上 爐了姚先生 喬了公婆 

一起出發到斗六吃晚餐拉~

幸好 公公沒反對  



(( 灑花~ 灑花中~ ))



很聰明的我 在下午5點多還先打電話去預約~

誰知道 誰知道 我們還辭到

而且 我們進到餐廳 竟然只有兩桌在吃飯

因為當時斗六下著非常 非常大的雨....







地上整個溼答答的 連拍照都霧霧的

(( 是技術差吧 ))



其實竹林居是個非常方便的餐廳

開車出門的人最害怕找不到停車位對吧





在入口進去 有一片草皮 都是停車場唷~

相對的 餐廳並沒有非常大 所以這樣的停車場絕對足夠停車

靠近草這邊有了溜滑梯 是給小朋友玩樂的空間

因為下著大雨 所以我就沒出去拍了 







你們看 有得獎唷

人氣美食 真的..  

我也認同..







好啦 拿著菜單 點菜拉

公婆一聽到我說德國豬腳好吃 竟然也說要吃這個

所以 結果我們四個人都點了豬腳

(( 也好 這樣我就只需要拍一份 哇哈哈~ ))



另外我們還點了幾份小菜





分別是: 波浪薯條:60元 ((給伊伊吃的))

雞米花 : 70 (( 滿大一份的))

 炸豆腐:60 ((激推 超好吃)) 

鳳梨蝦球 : 188 (( 我超愛的))



不得不誇獎這個炸豆腐  四份小菜裡頭 唯一全家讚賞的就是這份炸豆腐

外酥內軟.. 

外表看起來有點像臭豆腐 (( 我婆還問說 怎麼不會臭))

但是吃起來感覺的出來有臭豆腐的口感 但是是很香的豆香

很好吃~  店家還很貼心附上韓國泡菜(( 偏鹹))

尤其是旁邊的沾醬 噢 真是絕配  超級推薦..



上餐前 都會有份小點心 



我來吃兩次都是咖啡凍

當我等上菜 拿著相機四處拍時

我婆竟然餵伊伊吃咖啡凍 難怪他今天晚上好晚睡

精神超級好的 ....  暈倒~







還會有一份飲品

我點咖啡~ 很一般般 

公婆姚先生都點冬瓜茶 

這邊的飲品不能續杯..  

如果喝不夠只能自己在加點摟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鬆餅



我們點巧克力鬆餅

好吃..  

旁邊的奶油不會很死甜 配上巧克力醬 嘟嘟好 

鬆餅則是要熱熱吃 外皮酥酥的 口感很棒

但是冷掉就有點...

伊伊也吃很多歐 

(( 超極愛吃甜 ))



因為德國豬腳需要煎又烤 所以等待的時間會比較長

這時間我就把伊伊交給婆婆

自己則是拿著相機到處拍拍啦



這是入口處  有著好多大大小小的警察先生+郵局先生

((( 大隻超級大隻的  應該絕版了吧 )))

連算盤都好大 應該不會算錯錢







裡頭我最喜歡這個

好可愛的小鞋子

雖然沒有很精美的畫工和雕刻

但是~ 簡單看起來就好可愛..





還有超復古的電話

這好像在古老的港劇中才會看到

好酷..





吧台也很簡單..

一個L型而已





連門把都超有竹林風的

我喜歡這種FU耶...

(( 難道我老了會隱居山林嗎?? ))



好啦 好啦 

上菜啦

主菜終於來了

將將~







主餐部分都會有

一個主食 (( 也就是德國豬腳))

三個小菜 (( 一個高麗菜+不祥+豬皮 ))

一碗超級大碗的白飯

一碗湯 (( 味曾湯))



再來一個豬腳特寫





豬腳旁邊還有有些配菜

像是酸菜啦 酸黃瓜拉 旁邊兩條那是地瓜 (( 我婆婆說很不錯吃 ))

我個人覺得 吃德國豬腳這種比較油膩的食物 真的需要酸黃瓜來解膩一下

不然一下子吃太多 真的會有點膩 

覺得膩的時候 配一下 剛剛好...

(( 餐廳很體貼 還幫我切好 ))



會喜歡這豬腳是因為 她外皮烤的酥酥脆脆的~ 口感很棒

瘦肉吃起來也不會很乾很澀 還是有一定的扎實度和Q度.

對於我這種不敢吃皮這食物的人來說

這豬腳皮我很愛 ..  QQ穌穌+脆脆的 誰不愛呢??

(( 寫著 寫著 我又餓了))

我給這豬腳:80分 



德式酸菜烤豬腳: 290元





其實這邊的餐點選擇非常多

有簡餐類函有義大利麵類也有很多女生喜歡的火鍋類

更酷的是也有快炒類唷..

想來喝下午茶也OK 因為點心也很多..



(( 下午茶消費方式為: 鬆餅類+任一飲品 200元 ))



呼~

介紹完啦

這次打的超用心的我..

都可以去當美食家了

HAHA~



附上店家地址 : 雲林縣斗六市崙豐里崙南路138號  ((嘉東環球技術學院. 維多利亞學校後面))

電話: 05-5221916

想去的人還是要打電話訂位比較好 我們是因為今天下雨 又非假日

人比較少~ 別去沒坐位 會很失望的 



另外: 這個地址我們家那台超級可愛的導航找不到地點

所以 如果不知道路的人 還是上網看看地圖比較好歐..











記得幫我推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