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連續假期的第一天

大家連續假期都跑去哪玩樂勒

一大早就被外婆的電話給挖起床

伊伊整個超級沒精神的

臉都臭臭的 一直揉眼睛 一臉很想睡的臉

雖然今天本來就和寶貝伶有約

但是

還是不想這麼早起床耶 

八點多耶 天ㄚ





我親愛的寶貝真的越來越漂亮啦

慢慢朝著目標前進 直到達成目標的感覺一定很棒



好久沒看到你了

自從上次228連假的聚會

到現在 好久阿~



這次約會 我一點都不傷腦筋要去哪

因為我早就物色好這間咖啡廳啦

一值再等待你回來的這天要和你一起去

果真沒讓我失望耶



光看到可愛的招牌 就讓我狠迫不及待想進去看看裡頭了

這邊大多以藍色和白色調營造出希臘風格

在這山上可以看到這種建築 真的很特別

超級顯眼的 連路過的情侶都會忍不住停留下來殺殺記憶體







這邊的座位有三種選擇

第一可以選擇室內包廂式的 比較不會被打擾

但是 裡面座位就會比較拘束 畢竟是包廂阿

第二可以選擇室內座位 但非包廂式 

很寬敞



第三 可以選擇外面庭園的座位

很優閒 我們去的那天天氣很棒 就是因為太棒 好熱

有帶伊伊去 怕蚊子叮 所以我們選擇坐包廂

 



外面整個花花草草的

很棒 非常悠閒

還有一位客人一次帶了五支紅貴賓來耶

超可愛的 



餐點部份 不得不介紹他們餐廳裡超可愛的點餐檯



很可愛厚

可愛到讓我好想想盡辦法把它搬回家



這邊很特別的是

茶水 餐具是自取的

所以不收服務費

但是如果你們不是去喝下午茶 而是像我們一樣吃午餐的話

餐具是服務生幫大家準備的唷

我們當時還傻傻的自己去拿

回座位才發現 服務生已經幫我們準備好了

呵呵 很好笑



至於餐點部份

我真的覺得除了拼盤有點小貴之外

其他的都很ok

只是這間沒有飯類

指有義大利麵類和鍋類

雖然我很愛吃鍋 但是那天真的天氣很好.. 

我真的吞不下去 ><''



我們三個都點義大利麵

餐前每個人都會有的是

濃湯 很不錯喝 奶香味很濃厚





我點的是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這對我來說 味道有點淡

蛋是奶香很重 很香歐

我說得但是只口味..  我比較吃重鹹

滿分一百分我給80分

一份價位好像是250元的樣子



老公點的是

白醬肌肉義大利麵



說真的 兩份白醬義大利麵的口味很像

只是我的式培根老公的是雞肉

差別只有這樣



奕伶點的是

很普遍的茄汁肌肉義大利麵



這個雖然普遍

但是我覺得這份是我們三個裡頭最好吃的

因為我本身就愛吃酸

所以很愛這種酸酸甜甜的食物

又加上他的麵和醬汁很融合

很好吃



另外我們又點了一份炸類拼盤

200元

我覺得好貴



因為他份量真的不多

一份賣200元真的不便宜

它旁邊紅紅的醬料有點像泰式酸辣醬

酸甜酸甜的 很合我的胃口

伊伊也吃了好幾根薯條



點餐可以用99元加購飲品

我和老公加購的都是咖啡

分別是

我的是漂浮咖啡 左 很好喝

老公的我忘記了 右

我老公每次都亂點 她點那杯 超級不合我胃口

sorry..





奕伶寶貝加購的是水果茶



很不錯喝

不像是用濃縮汁泡成的

裡頭是真的有水果唷

熱熱的喝 很棒

寶貝沒喝完 還把他打包帶回家說

呵呵..



吃飽飯後 我們習慣性的往外移動

當然不是要回家壓

這麼美的風景 當然要來殺殺相機記憶體壓

麻豆就由我美麗的奕伶寶貝當任啦



在室內先來依張 

拍完我跟寶貝說

以後要常常和我老公拍照

因為拍起來她好瘦

哈哈..





這面牆真的很好拍

應該說

這整間咖啡館都超級好拍的



最後

大家一定很想念伊伊吧

她今天滿乖的

可能是因為在車上吃飽睡足了吧

都乖乖坐在椅子上看我們聊天吃她的星星餅乾

最後就用她的照片來做end吧





伊伊: 媽咪說 看完文章要記的推推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