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結婚已經兩年多了

從剛開始的不適應到現在的還是不適應來說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剛開始成為人妻的確超級不適應

不能自由自在的想去哪就去哪

也不能開開心心的和朋友出門唱歌聊天到天亮才回家

更不可能和朋友們出門旅行

很多人說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對我而言

婚姻是我自由的墳墓阿~





伊伊在過幾天就要滿週歲了

好快這兩個字已經無法形容我現在心裡的感受



剛出生的伊伊好小 好小

出生的時候也才2850而已 

還沒生下伊伊的時候 我常常在擔心

我到底會不會照顧她 

因為

我根本不會換尿布 ( 看到我哥她兒子大便 我都跑第一的)

我也不會幫小朋友洗澡  剛出生的寶寶好軟Q阿 

我也不會幫小朋友穿衣服 

擔心著好多 好多問題



但是

很慶幸的是 一切都走過來了

雖然 沒有比想像中的困難 辛苦

但是 真的好累 好累

有時候看著伊伊嬌小的身軀 我都會想說 :  還要多久 你才會像媽咪這樣龐大壓

就會開始想到我爸媽是怎樣把我養大的

忍不住 眼淚就嘩啦啦的滾了下來

哭點超低的我 ......











好不容易 你現在大了點

值得欣慰的是

最近越來越多人說伊伊像媽咪了

聽了都好開心







我知道這篇小蔓我打的很無理頭

但是 

相信當過媽咪的都能了解 明白我想表達的感受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