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是要寫早餐了 

最近蔓ㄦ因為走山 上篇就寫到過了

所以在實施減肥計畫 

減肥嗎 就是多吃蔬菜水果 吃點低熱量的少吃高熱量的

然而蔓ㄦ我覺得減重最重要的一餐是早餐 所以早餐我會盡量吃豐盛和吃營養

很多人以為 營養豐盛 = 高熱量 = 高油膩

no~ no~  

千萬別有這樣的想法阿.... 

 

好吧 來看看這星期蔓ㄦ都吃什麼當早餐吧

 

DSC00475  

 

這是蔓ㄦ上星期的自製早餐  蔬菜水果裹無糖零脂肪原味優格 + 無糖高纖豆漿

好啦 有點長

一早吃這個真的是營養滿分耶 

而且 它真的不難吃 對於我這種有點害怕生菜味道的人 覺得裹上優格很能接受 很ok ..

 

做法很簡單歐

DSC00465  

 

首先 先把要用的食材準備好 

蔓ㄦ每天都會ㄔㄧ把菜 有的好大一把我就會分兩餐吃 

然後兩份水果 有時候我也會配香蕉 火龍果 都OK的 

今天我配的是兩種奇異果 一黃一綠 

然後 優格 和 生菜

DSC00466  

這生菜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很多吃到飽餐廳或是義式料理餐廳的前菜沙拉都是用這個居多

 

DSC00467  

 

再來是優格 她是零脂肪 無糖 所以他熱量非常非常低 

DSC00468  

一罐四等分 一等分熱量才130卡

重點是一次吃的量也才大約半份而已 所以也才65卡

整個低的好感動  

 

DSC00469  

再來把生菜用流動水洗乾淨 要多洗幾次噢 我比較龜毛  會洗好久

 

DSC00470  

然後準備一個碗公 哈哈 真的是碗公嘛 ...

有人問我這吃的飽嘛?

這一大碗吃不飽 其實可以吃兩大碗都沒關係 

把洗好的生菜放進去 鋪底~

DSC00471  

再來把今天的配料水果切小塊 

一起放進去碗公裡面 

DSC00472  

再來是優格 

優格的量我都會放這種大湯匙兩湯匙就很夠了 

DSC00474  

 

再來就完成啦 

真的好好吃耶 我覺得早餐可以吃這種營養又好吃的東西

整個好幸福

只是 女生如果生理期來別吃噢

畢竟是冷的 

 

吃完生菜之後通常我都會再喝一罐無糖豆漿~

整個可以飽到中午 !!! 打嗝的飽阿 哈哈~ 

 

好啦 簡單的早餐分享就到這拉!!

對了 優格和生菜都是在好市多買的

需要的人可以自行採購噢!!!!

 

看完記得幫蔓ㄦ推文 留留言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