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拉 真的欠有點久了  都已經是上上星期的事情了!!!

這次我和老公相揪約會去~ 想說也該找個氣氛好點的餐廳去吧 

雖然我們也是必須帶著姚阿豫這大燈炮去 但是 地點很重要ㄇㄟ!!

上網爬了文 發現這家的推薦度好高耶! 在FB也好多人有讚聲 就決定這裡啦

DSC00609.JPG  

這家位於台中市的華麗狂女士 其實我去年就有爬過文 只是對台中不熟的我ㄧ直沒去

沒想到它這麼好找 交通也不算不方便!!! 

PS: 提外話 因為就在我們去的上星期溫ㄤ的車子被撞了稀巴爛 進廠維修 所以我們這次是搭客運轉公車去的

搭公車我們是在金典下車 但是其實可以在SOGO就下了 ((我不知道SOGO有沒有停 >///< )) 它就再旁邊巷子進去隔一條街而已噢

 

因為我們是步行 對於台中的路真的不熟 所以我們問了一下路人

從巷子進去 走了一個路口原本要再繼續往前的我們 遠遠就看到這漂亮的門面和招牌

我大喊說: 在那 在那~~

哈哈 真的不難找 因為她招牌好美好特別!!

DSC00599.JPG  

 

門口的櫥窗儉約又不失華麗耶 簡單的玻璃面 

搭配上櫥窗裡的白色小櫃子 真的好美噢 

 

DSC00525.JPG  

 

進門的時候發現 其實他們裡面用餐環境並沒有非常大!!

難怪網路上都說 去吃ㄧ定要訂位噢!!

大概可以容納30位客人!!

因為我們帶著小朋友 我告訴服務人員說 讓我們做邊邊就好了 以免吵到其他客人

在我們座位旁邊還有依排大桌子 適合好多人去的大家去做!因為當時有人在用餐 我就沒拍了!

 

DSC00527.JPG  

 

牆上的裝飾很簡單

但是好有質感!!

 

DSC00585.JPG  

 

就連牆面上的裝潢也都好講究!! 有沒有超級華麗的FU~

 

DSC00521.JPG  

 

他們家的餐點目錄有沒有好可愛!!

因為他們家餐點滿多的 目錄我就沒有拍很多!!

DSC00524.JPG

哇~ 看到我都還是好懷念!

是鬆餅耶 其實我那天好想吃鬆餅噢!! 但是我們人不多肯定吃不完就放棄了 

 

DSC00523.JPG

再來是主角啦!

蜜糖吐司是也~

其實他們家的吐司和別人不依樣噢 使用的是丹麥吐司

吃起來口感真的比較酥脆歐!!

 

DSC00589.JPG  

主餐部分他們有義大利麵和焗烤飯

滿多可以選擇的!!

我點的是最下面的炸頓飯 其實我是被他那限量3份吸引去了!

想說限量的應該不會是地雷吧 

 

 

DSC00550.JPG  

你們看~

有沒有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感覺!!!

它真的好特別耶!! 把飯做成一顆球的照型 炸過之後外層的飯變的脆脆的 

有點像韓式鍋巴的口感! 好好吃噢!

 

DSC00555  

把炸飯切開看 裡面有包起司耶~

噢 看到起司我都快招架不住了 !!我超愛的~~

下面的醬底是番茄紅醬! 真的好搭好好吃啦!

  

DSC00556  

溫ㄤ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

這款會有點微微辣度在~

只是他海鮮的味道非常濃郁 很海鮮的味道 就有個鮮味!

好吃好吃! 

而且配料算多耶!!還有干貝說!  

 

DSC00568.JPG

當正餐吃完服務人員收走之後 他們就給我們新的盤子和叉子!

是要讓我們等下吃蜜糖用的!

因為蜜糖吐司它必須要現烤 所以必須要等20分鐘!

我們真的覺得等好久!!

溫ㄤ因為坐位關係剛好面對廚房!

一直說 來了來了 結果都不是我們的

哈哈哈!!

DSC00577.JPG

看看 你看看

有沒有看起來好可口!

下面的丹麥吐司真的好吃耶!

酥酥脆脆的!

哈哈哈!!

 

DSC00581.JPG

服務生會等我們拍好照片才幫我們切開耶!

好貼心噢

切開之後 裡面的吐司就一清二楚拉!

因為之前我們在嘉義也吃過別家 就覺得這家的SIZE好像比較小一些!

但是對於我們有吃正餐的人真的好剛好

DSC00580.JPG  

服務人員會附上兩種醬料!

左邊是優格醬 右邊是蜂蜜

我都沒碰到它們應該好夠味好甜了說~

DSC00545.JPG  

 

對了 對了!我都忘記介紹這杯了!

 ㄜ。。 原諒我有點忘記名子了

好像叫巧克力草莓沙沙的樣子

它好好喝噢!! 超級好喝的啦!

不會非常甜 有巧克力香味又有淡淡草莓味道 又有一種奶香味

溫ㄤ一直說要續杯續杯 哈哈! 這杯真的好推薦 推薦!!

DSC00542.JPG  

看看他 吃的多開心啊!! 笑呵呵的勒!

誰知道下秒就變臉討奶喝了!

DSC00597.JPG  

 

正當我們準備離開的時候服務人員說 需要幫你們拍照嗎

厚~真的好貼心耶! 

阿豫還剛好有看鏡頭耶!

因為吃好飽好飽 我們一路用走的走回去朝馬搭車~

路上邊走邊聊的 告訴溫ㄤ說 : 下次也要帶伊伊來 因為他那天剛好中秋補假沒跟到

 

DSC00601.JPG

好吃服務態度又好的店家 真的會讓人懷念!!

下次我們還會再來噢!!

 

 

 

DSC00491    

 

看完記得不要小氣給個推推噢!!

 

 

arrow
arrow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