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小蔓我也當了將近七個月的專職媽咪了

當中發生了很多愉快和不如意的事情

其中有一點讓小蔓我每次碰到都會非常的不爽

就是當我提出意見時 旁人的堅決否決

我打從心裡覺得 哪個媽媽會忍心傷害自己懷胎10個月所生下來的小孩

當我提出意見的時候一定有我自己的邏輯和觀念想法

我提出來只是尊重並不是要大家幫我做決定

當然 每個人的意見都很寶貴 

但是接不接受是我自己可以做決定的





專職媽媽的優點就是和小孩的相處時間非常多

相對的就會比較了解小孩

當小孩哭的時候媽媽總是用膝蓋就能想出她哭的原因

所以總是不慌不忙的 

但是旁人總是疑問非常多 是不是餓了 是不是口渴 是不是想睡覺 是不是臭臭 是不是.... 等等

非常非常多的問號

當我聽到的時候 心裡真的非常多os ...

尤其是 當旁人問說小孩是不是餓了 我回答還沒 還有一個多鐘頭

對話請到這裡就結束 別再冒出 : 時間差沒有多少 去泡來給他喝 

這時候我就會非常 非常傻眼

沒錯 是沒有差很多時間 只是這樣對於一個當媽的而言

只是在打亂他的作息時間 並沒有多大的幫助







當媽媽說不的時候

請旁人一定要尊重 

拜託 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