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快

一轉眼我跟小開都已經結婚兩年了

其實並沒有很長 只是一切都是這麼的快

還記得當時他們來提親的緊張

還記得選婚紗的羞澀

還記得拍婚紗的初體驗

還記得訂婚的慌張

還記得踏車禮車的不捨

還記得結婚宴客的傻眼





好多好多事情好像都只是前幾天

沒想到咻 兩年就過了

昨天跟小開在回想 一週年的時候我們去哪慶祝

很誇張的是 我們兩個都想不起來

哈哈  ...



一週年時伊伊已經在小蔓肚子裡了

還記得當時跟小開說 : 明年兩周年伊伊就已經出生摟

呵呵   

真棒 今年的慶祝讓我好開心

並不是小開給我大鑽戒或是帶我吃高級餐廳

而是 在這日子裡一家人可以一起出去走走

真的很開心

原本 我還以為小開在騙我

因為他從來不會自己開口要帶我出去玩

所以讓我很驚訝也很驚喜 





我們選擇到台中新社去看花海

前天還興奮到睡不著的小蔓 當天七點半就被小開挖起來了 

趕快把自己梳洗好之後 

ㄎㄧㄎㄧ ㄎㄡˋㄎㄡˋ的把伊伊吵起來 

八點多起床的伊伊一臉愛睏臉 

整理好之後出發 只能說第一次帶伊伊出遠門 

東西真的好多 好多 .....

吃了早餐上了高速公路

果然 伊伊就睡著了 一路睡到下交流道 

因為小開和小蔓我們兩個都是路癡

所以依下交流道就開始找 花海 這兩個字

幸好一路上 花海  這兩個字的指標非常清楚

以致於我悶不迷路 一路安安穩穩的開到目的地





這次伊伊第一次出門坐推車耶

我們以前出門都是小開背著她比較多

伊伊不笨  還會扶著  哈哈  ...





一路上都是花 真的很美

但是 有點失望的是 很多花都已經枯萎了

好可惜  ...



伊伊在車上睡飽

心情整個很棒

只是發生一個小擦曲

花海的入口處就有行動廁所  那裡剛好有車在處理排泄物

聲音非常非常大聲 

經過時伊伊被嚇到哇哇大哭的 ...

小開還傻眼的問我說 她怎麼了?

哈哈   .... 真是膽小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

人不算多 ((果真要非假日去))

都遊覽車團比較多 越接近下午人越多

一路走走逛逛

很多這種不同主題的小溫室

我們沒有每個都逛

因為伊伊已經餓到哇哇大哭了

只好在休息庭坐一下好讓伊伊喝飽吃足壓



看這小妞 吃飽就笑呵呵

完全忘記剛剛的大吼大哭了 



然後過一下下就給我出現這個愛睏臉

真的是 .... 



只好出動背巾拉

體諒小開要開車 所以今天換小蔓背啦



看吧  一揹給我整整睡了一個多小時耶 

也好 讓我們夫妻倆好好逛逛

後面有個市集 有點像園遊會 

賣的大部分都是吃的

尤其是香菇和葡萄 甜柿 

超多人在賣  

我看到那些超大顆的甜柿超心動的

逛了一圈 一路上吃吃喝喝的

吃了三星蔥餅和奶凍 整個就飽拉

最後我還是克制不了甜柿的誘惑

買了 買了 選了小開和鄰居都非常推薦的一種品種 我忘記什麼名稱了

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ㄋㄟ   >   <







小開說 一定要拍張這個

表示真的有來過 =    = 



走回去停車場的路上發現

美多了  比進來時漂亮多了

因為剛進來那裡沒花 

走出去的路上都是花

超美  

反而走回去還比較有在逛花海的感覺 











回程順便去豐原幫鄰居拿東西

順道過去廟東買吃的

餓到一個不行ㄚ我 ....

買了我愛吃的香香雞和聽說很好吃的菱角酥回車上吃

香香雞好吃 但是好貴 兩種都好貴

菱角酥更是貴到一個不行阿 

50元13個 =         = ''

對於第一次買的我有點驚訝

至少真的好吃  小開都說 好吃就好 :)



總結就是說

這天 我真的非常開心耶

可能是太久沒出去散心了

前天還興奮到睡不著 只好塞了包感冒藥下去

小開說我這總行為很像小學生  ˇˇ

總之 很感謝小開帶我和伊伊出去散心

他說下一次出去玩下三週年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