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來看過小蔓文章的寶貝們都知道小蔓最近在創業

第一次感覺到壓力 體重也莫名的掉了兩公斤 ((相信這兩公斤很快就會回來的))

也養成了每日喝咖啡的習慣 

小開一直叫我別天天喝 會養成習慣

我想已經有那習慣了吧 

習慣中午一定打電話給小開教他幫我帶杯咖啡回家 

就算他忘記 我也會自己去買 ˇˇ

習慣熬夜 懷了伊伊之後超討厭熬夜 也不能熬夜

總是很規律的生活著 。。。

線在一切都不太一樣 



晚上總是獨自一個人面對著電腦到凌晨兩三點之後才發現已經很晚了

回頭一看 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人是睡的多麼香甜

看著他們睡覺其實也是依大享受 尤其是靠再伊伊額頭上睡著

真的很幸福耶 (( 小開會說 怎麼不是我  ))



小開總是很體貼的告訴我

別熬夜 別熬夜 

早上再用就好了

但是 躺在床上就也睡不著 很奇怪

曾經很想強迫自己睡覺 但是卻反效果 精神好到天亮  

直到早上六點多才睡著 ( 原本都打算去逛市場了 )





越來越有想法 也越來越有希望

希望我的努力不會白費 

希望我的用心可以讓每個人看到



也慢慢懂得

要學會對自己做的決定負責



人生就是慢慢成長

慢慢經歷 

遇到挫折才會有成長

遇到瓶頸才會有突破

遇到煩惱才會有想法



很多事情都需要慢慢品嚐

這樣人生才不會白來



但是 親情可是無法等的

即時行孝才是對的 。。。。。





前陣子送走舅舅之後

我爸告訴我: 人生沒有什麼好計較的 走到最後大家都一樣只是一層灰。。。。

告訴我 做人要有量一點

多讓別人並不代表就是吃虧 



想了想 的確很有道理

 



呼 。。。。。。。。

我念完了

哈哈 。。







伊伊: 今天又沒有我了 ㄨ。。。 不理媽咪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